> 2014巴西世界杯西班牙新闻|西班牙赛程|西班牙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西班牙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德里帮主导西班牙热身 博斯克:科斯塔不冒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4点,西班牙队将在热身赛中对阵萨尔瓦多队。在与玻利维亚的首场热身赛中,皇马和马竞球员没有获得出场机会,他们还处在欧冠决赛后的短暂假期中。与萨尔瓦多之战,是西班牙世界杯前最后一场热身赛,博斯克将重点考察马德里帮的表现。在《阿斯报》泄密的首发阵容中,皇马和马竞各有3名球员首发。刚刚离开马竞的比利亚,也将首发出场。

  在门将位置上,卡西利亚斯将会首发出场。后防线上,阿尔巴、拉莫斯皮克原本就是绝对主力。此役右后卫将是伤愈复出的胡安弗兰,他将会和阿斯皮利奎塔竞争首发名额。在中场,科克将取代哈维,搭档布斯克茨和哈维-阿隆索。在锋线上,比利亚和迭戈-科斯塔将组成马竞双枪,席尔瓦则出任右边锋。

  迭戈-科斯塔的复出最引人关注,这将是他伤愈复出后踢的第一场比赛,同时是他为西班牙踢的第二场比赛。“明天他将会出场,因为他在训练中表现很好,他身体状态很不错,他想要尝试一下。”博斯克在新闻发布会上重点谈及迭戈-科斯塔,“如果我们认为他出场有风险的话,那就不会让他出场。我们相信他已经康复了,所以才让他出场。他非常了解西班牙队,因为他是在西班牙成长起来的,他在这里踢了六七年了。他有他的特点,他会给球队带来帮助。”

  皮克和阿尔巴都在赛季冲刺期受伤,博斯克谈及包括这两人在内的所有伤员:“我为他们所有人的状态感到高兴。除了他们之外,胡安弗兰、哈维-阿隆索、迭戈-科斯塔也都康复了。我希望每个人都能出场。我当然关心球员的伤病,但我们球员与法尔考里贝里情况不同。”

  比利亚选择去美国大联盟踢球,博斯克不予置评:“我们只关心世界杯,不关心球员的未来,这是经纪人的事情。我们队中很多球员都已经去了其他联赛踢球,比利亚并不是特例。”

  西班牙该在世界杯中排出怎样的首发阵容?博斯克不愿提前泄密:“我们以团队方式运作,无论首发当时托雷斯、迭戈-科斯塔、席尔瓦还是马塔……”

  皮克告诉博斯克法布雷加斯被巴萨卖了3300万,但这话却被麦克风传了出来。博斯克最后谈及此事:“我并不生气,这种私密对话不应该被媒体放大,但我们的确应该做得更慎重点。我没和他们对话,全部23名球员的训练表现都很出色,法布雷加斯也不例外……”(于鹏)

  西班牙热身首发(4-3-3):卡西利亚斯/胡安弗兰、皮克、拉莫斯、阿尔巴/哈维-阿隆索、布斯克茨、科克/席尔瓦、迭戈-科斯塔、比利亚

《阿斯报》:博斯克不拿迭戈-科斯塔冒险
《阿斯报》:博斯克不拿迭戈-科斯塔冒险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07/n400537423.shtml report 527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