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巴西赛程|巴西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桑巴三叉戟唯内少失常 变身影帝怎逞威世界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战塞尔维亚,巴西凭借弗雷德的绝杀1-0小胜,豪取世界杯热身赛9连胜的彪炳战绩,然而状态大热的桑巴军团也并非没有问题,首当其冲的就是内马尔。与进球功臣弗雷德、好球被吹的浩克相比,星光闪耀的内少是桑巴三叉戟中最安静的1个,面对塞尔维亚的铁血防守,巴萨新宠无力破门,只给球迷留下了一碰就倒、满地打滚的印象。

  塞尔维亚球风强硬且多名球员在英超作战,实力绝非泛泛。开场后科拉罗夫的小角度抽射便惊出五星巴西一身冷汗,面对伊万诺维奇领衔的防线,桑巴战队直到第58分钟才打破僵局,彼时弟媳右路45度传中,弗雷德禁区内胸部停球后倒地右脚铲射直入球门右下角,打入本场比赛唯一进球。除了进球功臣弗雷德,浩克此战也表现不俗,绿巨人多次利用强壮的身体和冲击力威胁塞尔维亚防线,他的穿插策应为球队制造了不少机会。第74分钟内马尔低平球斜传,浩克迅速前插推射破网,但边裁认定浩克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但慢镜头显示此球纯属误判,这其实是个好球。

  作为首发前锋,弗雷德和浩克都称职地完成了自己的工作,但内马尔在干些什么呢?29次传球和5次过人的数据看上去很华丽,但2次0中的表现,才如实说明了他在场上的效率。开场仅15秒,内马尔就在与对手进行身体接触后倒地翻滚,看似受伤且伤得不轻,但他很快又生龙活虎地爬起来继续投入比赛。类似场景在半场结束前得到再现:内马尔带球时遭马蒂奇阻截,巴萨小子立即躺倒翻滚,而马蒂奇也因为犯规吃到黄牌。内马尔此役遭到对手的重点盯防不假,但他一碰就倒,一倒就滚的演技还是为人所不齿。还没怎么硬碰硬呢就开始这种夸张无聊的自我保护,希望借此麻痹对手博取裁判同情,内少来巴萨不过一年,演技却呈几何级数增长。亲,你的悟性如此高,进步这么快,拉玛西亚影视学院的布斯克茨教授知道吗?

  本场比赛斯科拉里给足了内马尔表现机会,直到第81分钟才用伯纳德将其换下。巴西此前的2场热身赛(分别对阵南非和巴拿马),内马尔攻入4球,本场比赛只需再进1球,就能以33球超越托斯塔奥和阿德米尔,跻身国家队射手榜前10。然而塞尔维亚毕竟不同于南非和巴拿马,这支球队有着严明的纪律和欧洲球队的战术素养,内马尔面对这场真正的硬战,开始从进球高手蜕变为没头苍蝇,不仅参与球队进攻的次数有限,射门质量也差到离谱。东道主巴西是本届世界杯的夺冠热门,内马尔被视为最值得期待的球星,但世界杯这样的战场,需要的是拳拳到肉的搏击,甚至刺刀见红的死磕,唯强者才能笑到最后。打弱队就来劲,遇考验就娘炮的内马尔,要提高的东西还有很多,要走的路还很长。

  (向死而生)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07/n400537523.shtml report 411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