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瑞士新闻|瑞士赛程|瑞士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瑞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防守严密他们或成最大黑马 主帅:我们要进16强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黑马潜质·阵容:防守严密出错少

  瑞士队中有多位在欧洲顶级联赛效力的悍将,特别是中场后腰位置堪称强悍,如果能够调整好状态,瑞士队具备成为黑马的可能性。

  四年前的南非世界杯,瑞士虽然早早出局,但他们是唯一战胜世界冠军西班牙的球队,已经足以证明瑞士队的实力。四年之后的巴西世界杯,瑞士国家队更加成熟,而这份23人的大名单中也包含了诸多实力派球星。那不勒斯三杰因勒、泽马伊利、贝赫拉米此番悉数入列,构成的瑞士中轴线堪称欧洲顶级,这也将是希斯菲尔德的球队创造好成绩的最大资本。此外,拜仁慕尼黑的沙奇里将扮演进攻核心的角色,他的突破和助攻将为德尔米奇创造奇迹。

  瑞士队是世界杯的种子球队,他们是凭借在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中连胜阿尔巴尼亚和斯洛文尼亚,世界排名跃升了7位,才得以成为种子队。不过,瑞士队的签位相当不错,和厄瓜多尔法国洪都拉斯同分在E组,除了法国实力高出一筹外,厄瓜多尔和洪都拉斯的整体实力甚至稍逊于瑞士。在老帅希斯菲尔德调教下,瑞士队的后防坚固、进攻高效,是一支整体作战能力很出色的球队。

  2006年世界杯上,法国曾经与瑞士同分在G组,结果两队默契的战成0比0平。当时法国队以1胜2平的成绩排名小组第2,而瑞士队则以2胜1平的成绩高居第一,两支球队最终携手出线。8年之后,不出大的意外,法国和瑞士极有可能重演当年的一幕。

  黑马潜质·前景:种子球队很幸运

  本届杯赛,瑞士和厄瓜多尔、法国、洪都拉斯同分在E组,这让他们小组出线的可能性大了很多。

  在这个小组,他们绝对是仅次于法国队的小组出线名额的有力竞争者。对于本届世界杯的出线前景,希斯菲尔德信心满满,他认为瑞士队将打到16强,他说:“如果我告诉你们现在的球队比4年前强多了,你们每个人都会期望我们打入16强。当然我非常乐观,我相信我们的确比以前强了。我们有更多富有创造性的球员、更有凝聚力、士气也更高涨。不管场上还是场下,大家都非常团结。我们拥有成功的所有条件。”

  希斯菲尔德的目标是晋级16强,而从阵容来看,瑞士不仅极有希望达到预定目标,甚至有机会爆冷冲击8强,成为名副其实的超级黑马。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07/n400538417.shtml report 1613 黑马潜质·阵容:防守严密出错少瑞士队中有多位在欧洲顶级联赛效力的悍将,特别是中场后腰位置堪称强悍,如果能够调整好状态,瑞士队具备成为黑马的可能性。四年前的南非世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