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俄罗斯新闻|俄罗斯赛程|俄罗斯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俄罗斯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俄罗斯遭重创!队长伤别世界杯 将接受膝盖手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保罗


  一轮热身赛后,又倒下多人。根据《ESPN》的报道,俄罗斯队长希罗科夫因为膝盖伤势无法痊愈,已经提前告别巴西世界杯。他将前往芬兰接受膝盖手术。对于北极熊来说,队长希罗科夫的缺席无疑是一个重大打击。对于32岁的希罗科夫来说,4年后他将达到37岁,很可能就此彻底告别世界杯生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世界杯热身赛中,卡佩罗执教的俄罗斯队2-0轻松地击败了北非劲旅摩洛哥。中场核心希罗科夫没有在这场热身赛中出场。热身赛的结果令意大利铁帅感到满意,但是希罗科夫的伤势却令人眉头紧锁。其实早在上周,希罗科夫的膝盖伤势还呈现出转好的态势,而且他本人也对外表示,自己对征战世界杯充满了乐观情绪。但是他的伤势还是朝着令人悲观的方向发展。

  希罗科夫的缺席,对于北极熊俄罗斯来说是一个沉重的打击。他一共代表俄罗斯出战过41场比赛,打进12球。今年,4月份他在代表克拉斯诺达尔出战莫斯科火车头队的比赛中受伤后,就始终被膝盖伤势所困扰,他也因此错过了俄罗斯的多场热身赛。虽然卡佩罗却并没有因为伤病将他排除在23人大名单之外。但是希罗科夫在训练中旧伤复发,只能遗憾地伤别世界杯。

  希罗科夫离队后留下的空缺将由莫吉列维茨顶替。这位21岁新星本赛季被圣彼得堡泽尼特队租借给了喀山红宝石接受锻炼。莫吉列维茨仅代表国家队出战过一次比赛,而且在俄罗斯超级联赛中的出场纪录也不过13次。相比经验丰富的希罗科夫,莫吉列维茨恐怕还难以取代伤别世界杯的俄罗斯队长。卡佩罗只能期望莫吉列维茨初生牛犊不怕虎。

  卡佩罗本人对于这位新星予以了充分的信任,意大利表示,“莫吉列维茨现在是俄罗斯队中非常重要的一员,我希望所有留下来参赛的球员,都能够在巴西的赛场上发挥出自己的最佳状态。在我们的世界杯首场比赛开始前我还是有可能会对球队的阵容进行调整。”(保罗)

  附:俄罗斯最新23人名单

俱乐部 人数 入选球员
莫斯科迪纳摩 6 格拉纳特、卡兹洛夫、德尼索夫、日尔科夫、约诺夫、科科林
莫斯科中央陆军 5 阿金费耶夫、瓦西里-别列祖茨基、伊格纳舍维奇、申尼科夫、扎戈耶夫
泽尼特 5 洛德金、法伊祖林、沙托夫、克尔扎科夫、莫吉列维茨
莫斯科斯巴达 2 孔巴罗夫、格卢沙科夫
喀山鲁宾 1 雷日科夫
安郅 1 叶先科
捷列克 1 塞莫诺夫
阿姆卡尔 1 卡努尼科夫
莫斯科火车头 1 萨梅多夫
希罗科夫告别巴西世界杯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07/n400540521.shtml report 596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