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英格兰新闻|英格兰赛程|英格兰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英格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格兰中卫热身赛发推特 自拍引来全英球迷怒骂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贾吉尔卡(右一)的自拍照
贾吉尔卡(右一)的自拍照

  英格兰队的世界杯前景不被外界看好,最心急的自然是他们的球迷,这不,世界杯还没开始,球迷们就“措辞严厉”地督促起英格兰队球员。

  在英格兰2∶2战平厄瓜多尔的热身赛中,就在厄瓜多尔打进领先一球之前几分钟,坐在替补席上的中卫贾吉尔卡闲来无事,竟然没有专注于比赛,而是和替补席上的杰拉德等队友来了一张自拍照,还把照片传上了推特。照片中,贾吉尔卡、杰拉德以及斯图里奇高兴地来了张自拍,并写道:“和队友在球场边,伙计们体面地开始了。”

  贾吉尔卡发推特本来心情很好,不料却遭到英格兰队球迷毫不留情的批评和谩骂。一名叫做“Peter Amore ”的球迷评论道:“菲尔,这是狗屎的伟大开始。集中注意力,别老是盯着你的狗屎手机,你现在代表英格兰队!”一名英格兰队内部消息人士也表示,贾吉尔卡此举不妥:“这样做十分不聪明,他应该认真看比赛,比赛之外他有的是时间发推特。”

  贾吉尔卡赛后在推特上向粉丝承认错误:“错了,比赛时不能发推特。” (花荣)

  内讧

  鲁尼不爽生姜头

  据《每日镜报》消息,在接受采访时,鲁尼谈到了前队友斯科尔斯对于他的评价,表达了不爽,同时暗示生姜头并非一个“老好人”。

  虽然曾经和鲁尼并肩作战,但是斯科尔斯的话却有些泼冷水的意思,“鲁尼的巅峰期出现得比预想的要早很多。普遍认为28岁或29岁是一名球员的巅峰期,但对鲁尼来说,打入27球的2011—2012赛季,他就已经到达巅峰了。那时,他只有26岁。”斯科尔斯同时向英格兰队主帅霍奇森建议,若鲁尼表现不佳,应该“有勇气弃用他”。

  对于斯科尔斯的言论,鲁尼的回应没有那么激烈,但是足以看出其话里有话,“斯科尔斯曾经是我的队友,不过他离开一线队已经很久了。我曾看到媒体报道他曾经指导过我踢球,还说他一直为球队忙前忙后,说真的,他其实没有这么做。”不难看出,既然斯科尔斯不给面子,鲁尼也没有顾及队友情谊,而是选择了拆台。

  接下来,鲁尼继续表达他的不满,“我不想对此做出什么回应,也不感兴趣。他有自己的说法,大家听了就这样吧。说真的,我一点都不关心别人讲了什么,无论是霍奇森、教练组成员还是其他的人,大家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吧,我并不认同这些观点。”

  对于巴西世界杯,鲁尼表示他已经准备好了,他认为自己可以踢不同的位置,这一点没有疑问,“我随时准备出战世界杯,哪怕明天我们就对阵意大利队。” (伊万)

  网语嫣

  李奥荣斯:拍照时的比分是2∶1,英格兰队领先,而且局面占优,在这种情况下球员心态是放松的,这很正常。

  醋溜土拨鼠:英格兰队的战绩很多时候被英国媒体给搅和了。

  思念失恋:就跟上课玩手机一样,总是不好吧。

  阿克拉夫纳:球员的注意力应该在比赛上而不是社交上。热身赛的性质就是考察球员,锻炼球员的配合和默契,如果对热身赛不重视,那么谁又知道他们在正式比赛中会不会采取一样的态度?

  广天001:归根结底是错在没拿下比赛,如果是5∶2大胜,这照片就另当别论了。

  jack:要不是特里欲望无法抑制,这货在家随便发推特。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河南商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07/n400542116.shtml report 2544 贾吉尔卡(右一)的自拍照英格兰队的世界杯前景不被外界看好,最心急的自然是他们的球迷,这不,世界杯还没开始,球迷们就“措辞严厉”地督促起英格兰队球员。在英格兰2∶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