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法国新闻|法国赛程|法国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法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无里贝里法国胜率反升11% 超半数球迷依然乐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Nanaya
《队报》:数据显示没有里贝里的“高卢雄鸡”发挥更好
《队报》:数据显示没有里贝里的“高卢雄鸡”发挥更好

  北京时间6月6日晚,法国足协官网传来噩耗,法国队内头号球星里贝里因为伤势恶化,确定无缘巴西世界杯,南安普顿中场施内德林将火线入替。

  在主教练德尚公布最终的23人大名单之前,里贝里就饱受背伤困扰,不过法国头号球星还是入围了大名单。尽管德尚期待奇迹,可是里贝里的伤势还是没有得到恢复,这一消息可谓一石激起千层浪,尽管里贝里在预选赛和附加赛中都为法国队贡献了巨大的力量,在俱乐部的表现也十分优异,但法国《队报》综合一些数据认为,里贝里难说是法国队的关键先生,因为没有里贝里的法国队或许会更好,而球迷们在调查中普遍持乐观态度,认为里贝里的缺阵不会对法国队的实力造成太大的影响,法国队在巴西的前景依然乐观。

  在《队报》给出的数据中,里贝里是大名单中国字号比赛经验最多的球员,曾代表国家队出场81次,排在他身后的是65次出场的本泽马。在巴西世界杯预选赛中他与洛里斯、瓦尔布埃纳是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10次),同时里贝里是法国队内的第一火力点(5球、6助攻),在世界杯附加赛中,在首回合0-2落败的不利局面下,里贝里率领球队3-0击败乌克兰,顺利进军世界杯,里贝里作为球队当之无愧的核心,是法国队取胜的最大保障。

  然而在另一组数据则显示,在里贝里缺席时,法国队的表现反而更好。自2006年5月27日里贝里完成国家队首秀后,在其参加的68场比赛中法国队取得了34胜16平18负的战绩,胜率只有50%,法国队场均进球1.37个,场均失球0.72个;而当他缺席的41场比赛中,法国队25胜7平9负,胜率高达61%!场均进球数也涨到1.56个,丢球数则维持同一水平。诚然,里贝里上赛季入围金球奖前三名,是当今足坛最优秀的球员之一,然而法国队却似乎陷入了里贝里依赖症,当里贝里在场时,法国队进攻缺少变化,过于依赖他的个人能力,当他不在时,法国的攻击群们反而能有一些赏心悦目的配合。

  此外,在《队报》另一项在线球迷调查中,超过半数球迷认为里贝里缺阵不会影响法国队在巴西的前景,也只有2成参与调查者认为里贝里的确拖了球队后腿,法国球迷普遍认为无论里贝里是否参加世界杯,法国队都将是夺冠热门。

  (Nanaya)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07/n400542170.shtml report 2130 《队报》:数据显示没有里贝里的“高卢雄鸡”发挥更好北京时间6月6日晚,法国足协官网传来噩耗,法国队内头号球星里贝里因为伤势恶化,确定无缘巴西世界杯,南安普顿中场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