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德国赛程|德国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猪:不在乎外界的质疑 德国队已经丧失意志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七七

  目前德国国家队的队员们正在备战即将开始的巴西世界杯的比赛,而目前包括队长拉姆、副队长施魏因斯泰格以及门神诺伊尔在内的几名主力球员都在伤病的恢复之中,期望能赶在世界杯开始前恢复到最佳状态。而近日副队长施魏因斯泰格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表示目前这支德国队缺乏当年那种钢铁意志,如果德国队想要在巴西世界杯上有所作为,就必须重新找回德国足球的传统。

  近两年拜仁和德国队的双料队副施魏因施泰格一直饱受伤病的困扰,本赛季也不列外。但是小猪总是能从伤病当中恢复过来重新帮助球队赢得荣誉,对此小猪表示正是顽强的意志力帮助他一直前进,“在我小时候练习滑雪的时候我就有着顽强的意志力,当时我不得不面对比我更大的选手,如果我没有那种能力,我就不可能有获胜的希望。因此从小我就有着顽强的意志力,我一直相信自己,从不放弃。”

  而顽强的意志力往往对一支球队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对此小猪表示:“幸运的是,我的足球生涯开始的比较早,这也让我有了更早的接触那些出色的球员的机会。当年在拜仁,卡恩和杰里梅斯都有很强大的意志力,2001年欧冠决赛,杰里梅斯带着严重的膝伤还在对皇马的比赛中拼尽全力,这让我印像深刻。而最终,球队也是凭借着这种顽强的意志力才能最终捧得冠军奖杯。因此意志力对一支球队非常重要,我现在已经29岁了,我的意志力也十分强大,而这也是职业球员坚韧精神的关键。队球员来说,只有天赋是远远不够的,要想成为职业球员就必须具备强大的意志力,为此你必须加倍努力。”

  2012年欧冠决赛拜仁和切尔西的比赛,在加时赛中拜仁获得一粒至关重要的点球,而此时的小猪却背过身去不敢看罗本主罚点球。而这一场景也一直被外界所诟病,媒体纷纷批评施魏因斯泰格的意志力很脆弱,对此小猪表示:“这些言论对我来说不算什么,我对外界的批评与质疑声毫不在意,因为在球场上我会毫无保留的奉献自己的力量,我也愿意为此不断努力。”

  目前还在恢复伤病的施魏因斯泰格也相信自己可以凭借强大的意志力迅速恢复到最佳状态,同时他还表示目前的这支德国队最缺乏的也是这一点,“目前我29岁,正处于一个足球运动员的黄金年龄,因此即将开始的世界杯就是对我伤病恢复的一个强大的推动力。不过目前这支德国队正在逐渐丧失意志力,世界杯这样的赛事总会遇到一些艰难的比赛,虽然我们拥有很多技术出众的球员,但是如果我们没有顽强的 意志,那么我们是不可能赢得荣誉的。因此我们必须马上重新找回我们的意志力,我们要重拾德国的传统,只有这样我们才可能在巴西有所作为。”

  (七七)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07/n400542722.shtml report 2366 目前德国国家队的队员们正在备战即将开始的巴西世界杯的比赛,而目前包括队长拉姆、副队长施魏因斯泰格以及门神诺伊尔在内的几名主力球员都在伤病的恢复之中,期望能赶在世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