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葡萄牙新闻|葡萄牙赛程|葡萄牙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葡萄牙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葡足协官网宣布C罗复出参与合练 战美国必出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喵小仙

  北京时间6月7日晚,葡萄牙足协在官方网站上宣布简短声明,球队头号球星,金球奖得主C罗已经复出并参与了球队的正常训练,这意味着这位皇马巨星已经摆脱了左腿髌骨肌腱炎的困扰。

  在帮助皇马夺得第10座欧冠奖杯之后,带伤上阵的C罗回归葡萄牙队参与世界杯前最后备战。但是持续的超负荷运转却让金球先生始终与全队合训无缘,而是在酒店内进行单独训练。在和希腊墨西哥的两场比赛中,C罗都没有出场。而在C罗归队后,葡萄牙足协发出伤病通告,透露C罗左腿髌骨肌腱有炎症。左腿髌骨肌腱炎是C罗的陈年旧伤,过去两个赛季他一直受这一伤病影响。

  在官方声明中,葡萄牙足协表示:“在周六的全队合练中,C罗和梅雷莱斯已经参与了全队合练。”这也意味着C罗必将在小组赛首战与德国的比赛中首发出场。在里贝里罗伊斯伤退无缘世界杯之后,C罗及时复出毫无疑问为世界球迷带来了一个好消息。

  与此同时,据葡萄牙足协官网消息,另一位皇马球星佩佩仍然在训练场中单独进行恢复性训练。而来自塞维利亚的门将本托在酒店中接受队医治疗。

  (喵小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07/n400551412.shtml report 426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