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阿根廷赛程|阿根廷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赛-梅西破荒比格利亚伤退 阿根廷2-0取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凌晨2时45分,阿根廷队坐镇主场拉普拉塔城体育场与斯洛文尼亚队进行热身赛。经过90分钟对战,阿根廷队以2-0击败斯洛文尼亚队以两连胜的姿态迎接世界杯的到来。第12分钟,国米中场阿尔瓦雷斯断球后突进大禁区边缘低射打破僵局;第34分钟,罗德里格斯射门击中横梁;第76分钟,梅西接阿奎罗头球摆渡左脚破门取得了个人近9个月来的首个国家队进球;另外比格利亚因伤中途退出。

  这是阿根廷队6月16日面对世界杯首个对手波黑队前的最后一场热身比赛,而斯洛文尼亚队之前已经遭遇2连败。在最新的FIFA排名中,阿根廷队位列世界第5,斯洛文尼亚队排在第25位。本场比赛也是两支国家队历史上的首次交锋。此役,迪马利亚、梅西和阿奎罗开场时全部坐在替补席,实际上与战胜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一战相比,主教练萨维利亚在首发方面仅保留5人,其余均做出轮换并且阵型也做出相应调整。

  前10分钟,比赛激烈有余精彩不足。不过阿根廷第一次有效进攻便取得进球。第12分钟,阿尔瓦雷斯中场断球后带球突进,在大禁区弧前果断左脚低射,皮球擦着右立柱钻入球网,阿根廷队1-0领先。第14分钟,比格利亚因伤退场,不过很快阿根廷方面通报伤势不重,只是相撞后的硬伤。第18分钟,基尔姆边路防守将佩雷斯推倒吃到黄牌。第26分钟,罗德里格斯接马斯切拉诺传球大禁区左侧射门力量不足,皮球被贝莱克轻松没收。

  第27分钟,拉维齐被罗特曼侵犯后者因此吃到黄牌。第33分钟,阿尔瓦雷斯边路突破又被斯特瓦诺维奇放倒,斯洛文尼亚中场也吃到黄牌。第34分钟,罗德里格斯大禁区前沿右脚弧线球射门,皮球被贝莱克单手一托击中门楣后弹出。随即,罗特曼在外围右脚远射既高又偏没能给阿根廷构成任何威胁。上半时比赛,阿根廷队1-0领先斯洛文尼亚队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伊始,斯洛文尼亚队连换三人。第55分钟,拉维齐前场断球后脚跟磕传,阿尔瓦雷斯得球禁区内射门被贝莱克用脚将球挡出。第57分钟,阿根廷队将多名主将派遣出场。第60分钟,梅西任意球射门打人墙稍稍被挡弹起,不过皮球还是被贝莱克没收。第66分钟,梅西大禁区内右侧准备扣球突破时与塞萨尔接触后摔倒,主裁判拒绝做出过激判罚。

  第76分钟,迪马利亚中路挑传,阿奎罗头球摆渡,梅西左脚轻巧挑射得手助阿根廷队2-0领先,这是梅西为阿根廷队打进的第38球,同时也结束了近9个月的国家队进球荒。第80分钟,加戈凶狠铲翻斯特瓦诺维奇一度让后者痛苦倒地。第83分钟,迪马利亚接梅西传球大禁区前沿劲射打偏。最终,阿根廷队2-0击败斯洛文尼亚队。(文治)

  阿根廷队(3-5-2):1-罗梅罗/23-巴桑塔、14-马斯切拉诺、17-F-费尔南德斯/16-罗霍、8-佩雷斯、6-比格利亚(14’3-坎帕尼亚罗)、13-A-费尔南德斯(57’5-加戈)、11-马克西-罗德里格斯(57’20-阿奎罗)/19-阿尔瓦雷斯(57’7-迪马利亚)、22-拉维齐(57’10-梅西)

相关新闻:

·梅西破荒之战竟一场吐2次 跳蚤:胃部突感不适
·西媒揭梅西低迷真相 球霸!好友落选报复阿根廷
·阿根廷名宿:梅西能成第五球王 点5豪强可进决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08/n400554595.shtml report 451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杜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