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比利时新闻|比利时赛程|比利时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比利时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赛-遇冰雹袭击卢卡库伤退 比利时绝杀1-0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凌晨2时45分,比利时队坐镇主场布鲁塞尔的博杜安国王体育场与突尼斯队进行热身赛。由于进行过程中遭遇冰雹袭击使得比赛一度被迫中断近一小时,最终比利时队凭借那不勒斯前锋梅尔滕斯终场前的推射破门1-0绝杀10人应战的突尼斯队。比赛最后时刻锋线主将卢卡库脚踝受伤一瘸一拐退场。

  这是比利时队在世界杯前的最后一场公开热身赛,不过在世界杯小组赛首战与阿尔及利亚队的比赛之前,他们还计划在巴西圣保罗同美国队进行一场非正式的热身赛。在最新的FIFA排名中,比利时队位列世界第11,突尼斯队排在第48位。此前两支国家队有过2次交锋,结果比利时队1平1负未有胜绩。此役,比利时队的首发阵容变动主要在中前场,费莱尼、米拉拉斯和年仅19岁的奥里吉都获得先发机会。

  开场仅80秒,米拉拉斯便在大禁区右侧劲射被封堵出底线。随即,孔帕尼在大禁区边缘右脚外脚背抽射打高。第5分钟,突尼斯的阿卜登诺尔中路40米外仓促远射打偏。第11分钟,米拉拉斯32米外任意球直接射门,突尼斯门将本-穆斯塔法将球封出。3分钟后,比利时队前场断球就地反击,奥里吉转身左脚扫射角度太正被本-穆斯塔法将球没收。第19分钟,费莱尼接阿尔德韦雷尔德右路传球跃起头球攻门威胁不大被本-穆斯塔法没收。

  随着比赛深入,现场开始下雨,很快并开始下冰雹,主裁判出于安全考虑在第24分钟时叫停比赛。在中断约1小时后比赛重新开踢,而在开始前一侧球网还出现问题不得不调整达到标准后才使得比赛继续。比赛继续后双方踢得较为沉闷。第38分钟,奥里吉接右路传球右脚抢射偏出底线。第41分钟,米拉拉斯大禁区左侧左脚低射远角稍偏出右立柱。第45分钟,费尔通亨和杰马发生冲突各打50大板均被黄牌警告。上半时比赛,比利时队与突尼斯队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伊始,比利时队便进行了两处换人调整。第53分钟,德福尔惨遭对方高抬腿铲防好在跃起躲过。2分钟后,突尼斯的马斯洛思外围射门打偏。第63分钟,突尼斯队的前锋杰马在与孔帕尼争抢中被吹犯规,结果不服判罚做出侮辱裁判的动作,被主裁判再掏黄牌,从而累积两黄被驱逐出场,离场前杰马十分激动依然对裁判不依不饶。第68分钟,米卡里左侧任意球开出,本-尤瑟夫抢到落点头球攻门顶高。第76分钟,贾努扎伊大禁区前沿的抽射打高

  。第79分钟,费尔通亨35米外任意球射门被本-穆斯塔法拿到。第84分钟,贾努扎伊左路传中,范登博雷在无人干扰情况下5米处头球攻门不可思议顶偏错失良机。第89分钟,比利时队左侧角球被解围后外围得球重新组织,孔帕尼中路塞球,查德利得球后直塞,梅尔滕斯前插在两人包夹情况下大禁区左侧9米处右脚推射球门右下角轻松破门。补时阶段,梅尔滕斯犯规吃到黄牌。卢卡库由于在禁区内拼抢时伤及脚踝,补时阶段一瘸一拐的退场。最终,比利时队1-0绝杀突尼斯队。(文治)

  比利时队:1-库尔图瓦/2-阿尔德韦雷尔德(46’21-范登博雷)、4-孔帕尼、15-范比滕、5-费尔通亨/8-费莱尼(46’14-梅尔滕斯)、10-阿扎尔(74’20-贾努扎伊)、11-米拉拉斯(61’22-查德利)、16-德福尔、19-登贝莱/17-奥里吉(61’9-卢卡库、90’6-维特塞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08/n400554980.shtml report 429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杜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