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西班牙新闻|西班牙赛程|西班牙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西班牙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赛-比利亚2球小法失点 西班牙2-0萨尔瓦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北京时间6月8日凌晨4点,西班牙国家队与萨尔瓦多国家队在美国的蒙特罗球场进行一场友谊赛。上半场比赛法布雷加斯罚丢点球,阿尔巴险些重伤离场,下半场替补上阵的比利亚梅开二度,布斯克茨远射击中横梁,德赫亚上演了在国家队的处子秀。最终西班牙队2-0击败萨尔瓦多,以友谊赛全胜的成绩结束了世界杯开赛前的热身之旅。

  这是西班牙队与萨尔瓦多队在国际A级赛上的首次交手,同时也是斗牛军团在世界杯小组赛首战打响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本场比赛结束后,西班牙队就要准备与荷兰队的小组首战,而与斗牛军团同组和还有澳大利亚队和智利队。而萨尔瓦多队则没有获得巴西世界杯决赛阶段的参赛资格。

  相对于上一场比赛的首发阵容,博斯克此役对先发11人做出较大调整。卡西利亚斯取代雷纳担任首发门将;胡安-弗兰顶替阿兹皮利奎塔担任右边后卫,阿尔巴顶替莫雷诺担任左边后卫,拉莫斯取代皮克与哈维-马丁内斯组成锋线搭档。哈维-阿隆索、法布雷加斯、科克、伊涅斯塔和伤愈复出的迭戈-科斯塔轮换了伊图拉斯佩、哈维、卡索拉、马塔和托雷斯。

  第3分钟,萨尔瓦多门将卡里罗出击扑倒了在禁区左肋护球的迭戈-科斯塔,裁判判罚点球,法布雷加斯操刀右脚直接打门,但皮球高出横梁。第5分钟,哈维-阿隆索中场送出长传,佩德罗中路插上右脚抽射,皮球被门将用身体挡出。第8分钟,佩德罗禁区右肋送出横传,迭戈-科斯塔插上右脚推射被门将扑出。第9分钟,伊涅斯塔禁区前送出直塞,法布雷加斯包抄到位左脚打门,卡里罗飞身将球扑出。1分钟后,伊涅斯塔禁区左肋下底传中,皮球被后卫解围出禁区,拉莫斯跟进右脚打门,皮球被门将倒地扑出。

  第19分钟,阿尔巴左路助攻时遭遇飞铲,西班牙边卫的左脚脚踝被踢中,阿尔巴痛苦的倒地不起,不过经过队医的诊断,阿尔巴再次投入比赛当中。第24分钟,法布雷加斯接配的传球,禁区前右脚直接打门打偏。1分钟后,哈维-马丁内斯在后场采取战术犯规,踢倒了布尔戈斯,裁判判罚任意球,拉林右脚直接打门将球踢上看台。第26分钟,法布雷加斯中场送出长传,迭戈-科斯塔卸下皮球右脚打门,皮球被门将扑出。

  第32分钟,伊涅斯塔禁区前左侧右脚直接打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35分钟,伊涅斯塔送出妙传,法布雷加斯中路包抄左脚打门打偏。第38分钟,法布雷加斯禁区弧前突破时被放倒,西班牙队获得任意球,拉莫斯右脚直接打门,皮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45分钟,法布雷加斯左边路送出横传,佩德罗禁区右肋左脚打门打偏。上半场比赛没有补时,常规时间一到,裁判就吹响了中场休息的哨音,两队暂时打成0-0平。

  下半场易地再战,西班牙队连续做出3个人员调整,比利亚顶替法布雷加斯、席尔瓦上场换下佩德罗,伊涅斯塔被卡索拉换下。第47分钟,桑塔马利亚禁区前右脚打门,皮球被哈维-马丁内斯用身体挡出。第53分钟,比利亚禁区左肋接队友传球,左脚打门被门将扑出,萨尔瓦多门将被西班牙前锋撞伤了,但经过医生诊治并无大碍。第57分钟,伦德埃尔斯上场换下桑塔马利亚。1分钟后,席尔瓦禁区前挑传,后卫将球解围但没有踢远,阿尔巴起脚传中,比利亚门将左脚推射被门将扑出。第59分钟,西班牙队开出战术角球,阿隆索禁区前起脚传中,拉莫斯右侧变线附近头球摆渡,萨尔瓦多门将出击冒顶,比利亚头球顶进空门,1-0。

  第62分钟,卡索拉前场送出直塞,比利亚门前包抄左脚打门,皮球被门将扑出。第64分钟,萨尔瓦多继续做出人员调整,阿尔瓦雷斯被阿拉斯换下。第67分钟,哈维-阿隆索禁区前左侧起脚传中,胡安-弗兰底线附近回传,迭戈-科斯塔头球攻门被卡里罗飞身扑出,比利亚小禁区内倒地铲射打飞,随后布斯克茨上场换下哈维-阿隆索。

  第73分钟,哈维上场换下迭戈-科斯塔,西班牙队阵型从双前锋又变回了单前锋。1分钟后,萨尔瓦多也做出人员调整,莫利纳上场换下弗雷罗斯。第79分钟,比利亚禁区右肋推射被后卫挡出,席尔瓦赶紧补射再次被挡。1分钟后,布斯克茨禁区弧前右脚怒射,皮球击中横梁。

  第83分钟,德赫亚上场换下卡西利亚斯,萨尔瓦多队也做出人员调整,门吉瓦被阿奎拉换下。第86分钟,布斯克茨中圈里起脚吊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1分钟后,阿尔瓦拉多被布兰科换下。第88分钟,西班牙队锁定胜局,席尔瓦在右边路起脚传中,皮球的落点相当精准,比利亚点球点附近包抄到位,侧身右脚扫射球门远角得手,2-0。下半场比赛没有补时,90分钟刚刚一到,裁判就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最终西班牙队2-0击败萨尔瓦多。

  西班牙(4-3-3):1-卡西利亚斯/5-胡安-弗兰、15-拉莫斯、4-哈维-马丁内斯、18-阿尔巴/14-哈维-阿隆索(68’ 16-布斯克茨)、10-法布雷加斯(46’ 7-比利亚)、17-科克/6-伊涅斯塔(46’ 20-卡索拉)、11-佩德罗(46’ 21-席尔瓦)、19-迭戈-科斯塔(73’ 8-哈维)

  萨尔瓦多(5-4-1):1-卡里罗/2-莫伊塞斯、4-阿尔瓦拉多(86’ 17-布兰科)、5-埃斯比纳雷斯、13-拉林、6-门吉瓦(83’ 11-阿奎拉)/12-阿尔瓦雷斯(64’ 10-阿拉斯)、7-达尔文-赛伦、14-弗雷罗斯(74’ 3-莫利纳)、8-桑塔马利亚(57’ 15-伦德埃尔斯)/9-布尔戈斯

  (贝尔摩德)

相关新闻:

·西班牙热身回顾:2010年5战全胜 12载仅负2场
·博斯克赌赢!科斯塔首发亮眼 比利亚领跑前锋群
·巴萨大脑千万年薪加盟西亚? 哈维:专注世界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08/n400555255.shtml report 568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杜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