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D组意大利VS乌拉圭|比赛新闻|比赛赛程|比赛积分|比赛图片|比赛视频 > 2014世界杯意大利VS乌拉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大利公布热身首发 德罗西训练虚惊巴神受重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意大利:4-3-3战弗卢米嫩塞 


  来到巴西意大利国家队的世界杯备战工作也进入到了冲刺阶段,每一天都相当关键。根据意大利足协公布的日程安排,蓝衣军团在这个周末可谓忙碌。

  在巴西当地时间周六上午9时30分左右,蓝衣军团开始了一堂封闭训练课,下午1时30分左右,意大利则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并在2个小时后又进行了一堂公开训练课。到周日,蓝衣军团还会在上午完成一堂训练,并于当地时间17时30分(北京时间4时30分)与当地球队弗卢米嫩塞进行世界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

  而在昨天的训练中,蓝衣军团可是受了一场虚惊。德罗西在一次对抗中与拉诺基亚狠狠地撞在一起,罗马中场马上脱下球鞋捂住伤处,在草坪上躺了足有5分钟之久,队医卡斯特拉奇也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为德罗西检查和处理伤势。有之前蒙托利沃在热身赛中断腿的前车之鉴,蓝衣军团上下都颇为德罗西担忧。好在卡斯特拉奇为德罗西注射了抗组胺药后罗马中场很快就回到了训练场,卡斯特拉奇也表示德罗西的伤情并不严重,一切都在控制之内,这才让意大利人松了一口气。

  除了德罗西,昨天巴尔扎利和帕莱塔两名伤病号也参加了全队训练,这对于普兰德利的球队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只有肋骨有伤的西里古还不能加入训练当中。昨天训练中另外一个值得人们注意的细节是普兰德利两次将巴洛特利叫到身边“教导”,可见普兰德利对米兰中锋确实极其重视,对他的要求也格外地高。作为蓝衣军团极可能倚重的单箭头,意大利在世界杯上的进攻效率如何基本上就取决于巴洛特利的表现了。

  另外意大利在昨天还公布了周日出战弗卢米嫩塞的首发11人名单。第三门将佩林将为蓝衣军团把守大门,后防线上四名后卫从右到左分别是阿巴特、帕莱塔、拉诺基亚和达米安,中场由阿奎拉尼、蒂亚戈-莫塔和帕罗洛组成,锋线三叉戟为切尔奇、伊莫比莱和因西涅。显然,这场比赛普兰德利着重的是考察和锻炼替补球员,主力球员则会全力备战首场小组赛。(寒锋)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08/n400561328.shtml report 2121 意大利:4-3-3战弗卢米嫩塞来到巴西,意大利国家队的世界杯备战工作也进入到了冲刺阶段,每一天都相当关键。根据意大利足协公布的日程安排,蓝衣军团在这个周末可谓忙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