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英格兰新闻|英格兰赛程|英格兰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英格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死亡之组三队曾七夺世界杯 英格兰得"魔咒"支持

来源:扬州网-扬州晚报

  这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死亡之组。意大利乌拉圭英格兰都曾夺得过世界杯冠军。

  乌拉圭是上届杯赛第四,意大利则是8年前的霸主,虽然从近期表现来看,英格兰是3队中最弱势的,过去几届世界杯,英格兰总是出现遇强不强的毛病,因此他们也得到了欧洲中国队的称号,在世界杯和欧洲杯决赛圈,英格兰对乌拉圭、意大利的历史战绩是2平3负,单从这个历史战绩来看,英格兰是最有可能首先死亡的球队。

  但是别忘了那个有关于1966年的神奇巧合:当年的西甲冠军是马竞,拉科鲁尼亚升入西甲,皇家贝蒂斯降入西乙,德国杯冠军是拜仁多特蒙德联赛第二。而那一年的欧冠冠军被皇马收入囊中,世界杯冠军则是英格兰……现在其他巧合都相同,就差英格兰了。

  至于该组另外一支球队哥斯达黎加,应该还是陪公子读书的角色。

  该小组的较量从一定程度上来说也是三队超级射手之间的较量。乌拉圭拥有苏亚雷斯卡瓦尼,意大利有巴洛特利,而英格兰则有鲁尼,三支球队都有王牌射手,能否从小组中出线,王牌射手的发挥很关键。苏亚雷斯、巴洛特利和鲁尼在英超都交过手,现在在国家队又遇到了,三人的发挥很可能决定本队在本届杯赛上能走多远。

  说说焦点比赛。英格兰首场就碰到意大利,这对英格兰是一个好机会,因为意大利在世界杯中一向有慢热的毛病,但在技术上,应该是意大利有优势,英格兰应该发挥出自己身体上的优势去冲击意大利。

  如果首战能拿下意大利,那么对阵乌拉圭的比赛将决定英格兰的小组命运。但在去年的友谊赛中,英格兰主场0比2完败给智利,智利风格和乌拉圭有相似处,实力上比乌拉圭稍弱些,如果以那场为参照,那英格兰踢乌拉圭毫无机会。当然如今的英格兰肯定不是一年前的英格兰,乌拉圭也不是智利,到了世界杯,一切皆有可能。

  对意大利来说,有利的是赛程,就算首轮不能拿下英格兰,次轮对哥斯达黎加还是有机会拿到3分,最后一轮死拼乌拉圭。这场比赛非常有可能出现谁赢球谁出线的情况,如果当真到了这一步,乌拉圭反而会很危险,因为以意大利的底蕴和抗压能力,崩盘的可能性几乎没有,倒是乌拉圭能否在重压之下完全发挥出水平,还很难说。

  总之,这是一个让人难以割舍的小组,无论谁先死亡,都会有众多球迷伤心。但现实就是这么残酷,谁被淘汰,只能让我们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扬州网-扬州晚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08/n400564822.shtml report 2348 这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死亡之组。意大利、乌拉圭和英格兰都曾夺得过世界杯冠军。乌拉圭是上届杯赛第四,意大利则是8年前的霸主,虽然从近期表现来看,英格兰是3队中最弱势的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