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D组意大利VS乌拉圭|比赛新闻|比赛赛程|比赛积分|比赛图片|比赛视频 > 2014世界杯意大利VS乌拉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奇尼暗示签下干儿子 巴神:英格兰赢我们没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曼奇尼:巴神抓住机会 

  巴西世界杯在即,意大利队的备战工作紧锣密鼓,巴洛特利也将踏上生涯的首次世界杯之旅,在接受采访时,巴神认为意大利具备夺冠实力,而对于同组对手英格兰队,他却不屑一顾,认为三狮军团根本不行。值得一提的是,巴神的“亚父”曼奇尼也发表了关于世界杯的一番言论,他认为意大利中锋应该抓住难得的世界杯机会,另外,曼奇尼还暗示有可能在今夏签下巴神。

  巴洛特利是聪明人,世界杯在即,关于他的负面新闻少了很多,在谈到外界对于自己的看法时,巴神说出了极为成熟的一番话,“人们总是想谈一谈马里奥,写一写关于马里奥的故事,对此我早就习惯了。目前到了证明自己的时候了,我想要用球场表现说话,我依然梦想成为世界最佳,而世界杯正是铸就传奇的战场。”

  对于同组对手英格兰,巴神极为看低,他认为对方没有同意大利掰手腕的实力,“我认为意大利绝对具备夺冠的实力,当然我也知道有那么1-2支球队比我们强,但是其中1支肯定不是英格兰。我确信球队可以击败任何的对手,我们有丰富的经验和强大的实力,任何对手都会惧怕我们。”遭遇英格兰,意味着巴洛特利和前曼城队友哈特要兵戎相向,不过巴神似乎对此不以为然,“说真的,我甚至没想过在同英格兰交手时会碰到队友,比赛结束时,我们会相互拥抱,但是终场哨声前,我们之间没有任何的友谊可言。”

  巴神的天赋毋庸置疑,对其信赖有加的就包括曼奇尼,在接受《慢镜头》采访时,意大利教头对于“干儿子”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我希望在这次世界杯上,巴洛特利能够完成蜕变,我也希望他能明白,时间不等人,如果今天错过机会,想要追回来就是不可能了。”

  曼奇尼目前执教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之前有意大利媒体透露,曼奇尼有意在今夏将巴神揽入帐下,在谈及这种可能性时,曼奇尼做出了如下表示,“巴洛特利就像我的儿子一样,我希望他能够越来越好,在足球的世界里,你永远无法知道未来会如何,一切皆有可能。”

  作为意大利的头牌球星,巴神的一举一动都是媒体关注的焦点,针对他近来遭受的非议,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普兰德利也站出来帮助其减压,“巴洛特利是最为投入的一个,而且在训练中注重细节。如果所有球员都像他一样具有毅力,意大利队会更为强大。他没有必要考虑去解决意大利的所有问题,他只需要专注自己即可,如果巴洛特利能够继续保有这样的决心,那么他肯定会非常出色。”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08/n400569423.shtml report 1879 曼奇尼:巴神抓住机会巴西世界杯在即,意大利队的备战工作紧锣密鼓,巴洛特利也将踏上生涯的首次世界杯之旅,在接受采访时,巴神认为意大利具备夺冠实力,而对于同组对手英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