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英格兰新闻|英格兰赛程|英格兰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英格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皮耶罗:鲁尼是三狮头牌 意大利一传统胜英格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皮耶罗:鲁尼是三狮头牌 

     离巴西世界杯开幕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各支参赛球队热身赛备战均接近尾声,甚至有不少球队已经抵达巴西,进行最后阶段的备战冲刺。日前,意大利传球球星、前尤文图斯王子皮耶罗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意大利与英格兰的比赛,这是死亡之组——D组的一场焦点大战,是意大利和英格兰在巴西世界杯上的首场比赛;曾经代表意大利出场97次,攻入27球的皮耶罗表示,蓝衣军团在世界杯上有一个非常好的传统,那就是首场比赛不会输球,按照这个传统来讲,意大利至少可以对英格兰不败,乃至取胜。

  “意大利与英格兰的比赛肯定会很很开放,与10年前、12年前乃至15年前相比,这支英格兰有很大的不同,他们可以无论何时何地取得进球,可以做出一些令人吃惊且非常特别的东西。”曾经帮助意大利夺取2006年德国世界杯冠军的皮耶罗说,“我认为意大利对英格兰有一个很好的历史,通常情况下,意大利在世界杯上首场比赛是不输球的,尽管世界杯第二场比赛我们踢的并不好。”2010年南非世界杯上,意大利首战1-1平乌拉圭,次战1-1平新西兰,倒是最后一场对阵斯洛伐克的决战,2-3败北。

  2006年德国世界杯上,意大利首战2-0加纳,次战1-1平美国;2002年韩日世界杯,意大利首战2-0厄瓜多尔,次战1-2负于克罗地亚;1998年法国世界杯,意大利首战2-2智利,次战3-0喀麦隆;1994年美国世界杯,意大利首战0-1爱尔兰,次战1-0挪威;1990年意大利世界杯,蓝衣军团首战1-0奥地利,次战1-0美国;从过去六届世界杯来看,意大利首战成绩还算不错,取得3胜2平1负,次战同样3胜2平1负,不过进入21世纪的最近三届世界杯,皮耶罗的说一点没错,首战2胜1平,次战2平1负不胜。

  与此同时,皮耶罗点出英格兰当前这支球队的头牌,那便是已经为三狮军团出战91次收获39球、参加过2006年和2010年两届世界杯的鲁尼,意大利传奇球星表示,鲁尼是时候带领三狮军团取得好成绩了,“鲁尼是一名非常了不起的球员,现在的他变得更加平衡,我觉得他这个时候已经做好率领英格兰的准备。”(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08/n400572299.shtml report 2320 皮耶罗:鲁尼是三狮头牌离巴西世界杯开幕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各支参赛球队热身赛备战均接近尾声,甚至有不少球队已经抵达巴西,进行最后阶段的备战冲刺。日前,意大利传球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