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阿根廷赛程|阿根廷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热身赛再次球场呕吐 3年第9次让球迷们揪心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梅西在场上呕吐的现象似乎越来越频繁。
梅西在场上呕吐的现象似乎越来越频繁。

  信息时报讯 世界杯即将来临,阿根廷在热身赛中2∶0取胜斯洛文尼亚,替补出场的梅西打进1球。不过比赛中又发生了让球迷担心的一幕,梅西两次出现了呕吐现象,这是他最近3年9次被拍到呕吐,令人费解。

  本场比赛,梅西打破了自己长达9个月的国家队进球荒。不过,与此相比,梅西在场上的呕吐现象更引人关注。比赛直到第58分钟,梅西才替补上场。不过,上场之前,结束热身的梅西和迪马利亚被助理教练叫到一旁布置完战术,就在这时,梅西则再次出现了轻微呕吐的现象,而这也被转播镜头给捕捉到了。而在第70分钟的时候,梅西再次出现呕吐现象。梅西甚至跑到场边,从阿根廷工作人员手上接过类似药片的东西,服用完回到场上继续比赛。没过两分钟,梅西就进球了,这是3大巨星的携手合作:迪马利亚送出精妙的挑传,阿奎罗在禁区左侧头球摆渡到中央,梅西面对3名后卫包夹依旧将球送进大门。梅西打进国家队第38球,打破9个月球荒。

  这早已不是梅西第一次在比赛出现呕吐现象了。就在今年4月23日,在对阵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前,西班牙电视台在更衣室通道里拍到了梅西恶心,随即呕吐的画面。2011年8月16日,在巴萨和皇马的西班牙国家德比中,梅西在场上呕吐。2012年9月30日,巴萨对塞维利亚,梅西再次呕吐。2013年8月19日,对莱万特的比赛,比赛开始之前他就吐了。2013年3月26日,阿根廷在世界杯预选赛中对阵玻利维亚,梅西在球场上呕吐。就在今年2月12日巴萨对皇家社会的比赛之前,梅西再次呕吐。3月份阿根廷对罗马尼亚的友谊赛,刚刚过了7分钟,梅西就感觉到不舒服,他弯下了腰,用手摸了摸自己的喉咙,在赛场上就呕吐了起来。

  对于自己呕吐的原因,梅西曾解释道:“有时候是在比赛中,有时候是在比赛后。我感觉胃部一阵难受,然后就会忍不住呕吐,这种情况经常发生。”虽然原因不明,但是呕吐似乎没有影响梅西的竞技状态。本场比赛也是梅西代表巴萨跟阿根廷出征的第50场正式比赛,梅西也取得不俗数据,44粒进球以及15次助攻。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09/n400582778.shtml report 3371 梅西在场上呕吐的现象似乎越来越频繁。信息时报讯世界杯即将来临,阿根廷在热身赛中2∶0取胜斯洛文尼亚,替补出场的梅西打进1球。不过比赛中又发生了让球迷担心的一幕,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