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荷兰新闻|荷兰赛程|荷兰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荷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荷兰内讧!罗本训练遭黑脚暴怒 当着主帅踹队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保罗

  每逢大赛,必有内讧。这几乎已经成为了荷兰队的一大传统。目前已经在巴西进行世界杯备战的橙衣军团再次爆出内讧!当地时间6月8日,范加尔带领的荷兰队在里约的大本营进行着赛前的训练备战。结果,小飞侠罗本与队友布鲁诺-马丁斯-因迪发生冲突,拜仁边锋甚至还脚踹后者。

  事情是这样的,费耶诺德后卫因迪在一次防守中同罗本发生身体接触,镜头显示两人的腿绊在了一起,结果小飞侠朝着因迪就是一脚。在冲突发生时,荷兰队主帅范加尔就在一旁目睹了这一切。因迪随后对罗本表示后者的行为“毫无必要”。随后,罗本在训练中并没有身体接触的情况下再度痛苦倒在地上。不过,经过队医的询问检查后,罗本并没有受伤。

  在新闻发布会上,因迪解释道,“罗本是一名出色的带球者,我想他也认为那个动作是没有必要的。我们当时只是有些身体对抗而已。”一位记者对因迪说他看到两人之间彼此闹得不愉快,因迪回答,“你所看到的也的确是事实。”

  在两个小组的对抗中,双方战为6-6平,在最后时刻罗本依靠点球为自己所在的小组赢得胜利。但是罗本一直都并不开心,直到助理教练克鲁伊维特将罗本等球员拉到一起进行小小的庆祝时,罗本的脸上才露出了一丝轻松的微笑。荷兰队的这堂训练课气氛并不融洽,除了罗本一度痛苦倒地外,斯内德也出现过同样的情况。荷兰队的球员们抱怨教练组安排的训练内容过于复杂,容易导致球员受伤。对于内讧的传闻,荷兰主帅范加尔和前锋范佩西都给予了否认,范加尔和范佩西一再强调荷兰队的训练气氛非常融洽。

  但是,事实果真如此吗?罗本和因迪的“大动干戈”,已经被全球多家媒体拍得清清楚楚,范加尔和范佩西的辟谣恐怕也只能欲盖弥彰。内讧一直是阻碍橙衣军团在大赛上取得佳绩的拦路虎。范加尔的球队如果想在巴西取得优异的佳绩,实现既定的目标,就必须赶走内讧,保持和谐的队内气氛。(保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09/n400586085.shtml report 4419 视频-荷兰训练疑曝内讧罗本被撞伤后踢人报复-->荷兰队训练罗本被铲飞起身后怒踹队友每逢大赛,必有内讧。这几乎已经成为了荷兰队的一大传统。目前已经在巴西进行世界杯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