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乌拉圭新闻|乌拉圭赛程|乌拉圭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乌拉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伤的起!苏神12岁被车碾碎跖骨 打上石膏继续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每日邮报》截屏
《每日邮报》截屏


  北京时间6月15日凌晨3时,乌拉圭将在小组赛中迎战首个对手哥斯达黎加。毫无疑问,主力前锋苏亚雷斯的伤势是整个乌拉圭最关注的话题,利物浦前锋能否及时复出牵动着无数球迷的心。不过在《每日邮报》看来,伤病绝对无法阻止苏神登场亮相。

  理由很简单,据《每日邮报》报道称,苏亚雷斯在12岁时曾经遭遇一次车祸,导致其脚部跖骨骨折,但苏牙竟然毫无感觉,甚至照常参加足球比赛。乌拉圭前锋回忆说:“当时我在Parque Central(苏亚雷斯支持的乌拉圭国民俱乐部主场)外被一辆过马路的车撞到,我的第五块跖骨骨折,而我当时根本没有感觉。更糟糕的是我在打上石膏后继续踢球,这让医生非常生气,最后取下石膏的时候,脚后跟那里已经磨平了。一周之后,我就重返赛场,为国民俱乐部的少年队踢比赛。”

  有过这样的经历,难怪苏亚雷斯本人对于参加世界杯没有丝毫怀疑,而《每日邮报》更是直呼他为“坚不可摧先生(Mr Indestructible)”。乌拉圭人说:“我从没想过会缺席世界杯,对我来说,最糟糕的事情就是刚受伤的时候,我妻子对我说‘别动’‘坐好了’‘呆在那’。不能抱孩子上床和给他们洗澡比受伤更让我难熬。”

  北京时间6月20日凌晨3时,乌拉圭就将出战英格兰,届时苏亚雷斯也将与不少利物浦队友当面锣对面鼓。“在我动手术那天,我同杰拉德和格伦-约翰逊打了电话,他们说‘受伤太不走运了,希望到时候在场上遇见你’,”苏亚雷斯补充说,“我已经和杰拉德说好了,赛后我们会交换球衣。格伦也想要我的球衣,我敢肯定,也许还有斯图里奇和斯特林,我会让球衣保管员帮我多准备几件。这和2010年一样,当时我们同荷兰交手,尽管那场比赛我停赛,我还是为阿贾克斯队友和其他朋友准备出5件球衣。”(贝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09/n400594852.shtml report 1898 《每日邮报》截屏北京时间6月15日凌晨3时,乌拉圭将在小组赛中迎战首个对手哥斯达黎加。毫无疑问,主力前锋苏亚雷斯的伤势是整个乌拉圭最关注的话题,利物浦前锋能否及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