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主将伤别主帅“豪赌” 德尚勒夫走险棋引来争议

来源:法制晚报

  法制晚报讯(记者 张昆龙) 在蒙托利沃、范德法特和法尔考三位名将相继伤别世界杯之后,昨天又传出法国里贝里德国队的罗伊斯因伤无法搭上飞往巴西的航班。

  多支有冲冠可能的强队还没开赛就遭遇了严重的人员问题,在大名单出炉之后,主帅如何选择再次成为关注焦点。

  是该带着受伤的核心奔赴赛场,还是换一位来之即用的小将?是挑选相同位置的球员,还是从整体上做其他调整?主帅的一念之差或许将改变球队开赛后的命运。在里贝里和罗伊斯伤退之后,两队主帅的选择都有些出其不意,究竟是昏招还是奇招,只能等比赛开始后再做评价了。

  里贝里背伤加剧遭淘汰 法国队主帅受质疑

  英国《BBC体育》表示,除了中场核心里贝里之外,法国队同时送走了中场小将格勒尼耶,主帅德尚面临的压力可想而知。

  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里贝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一直以来我都在积极准备和牙买加队的热身赛,但是这加重了我背部的伤势,我已经无法进行训练和比赛。”

  不少分析人士认为,主帅德尚会将受伤的核心带到巴西,但在得知弟子确实无法坚持后,德尚果断决定换人,皇家社会队的格里兹曼以及纽卡斯尔雷米将竞争这个位置。

  虽然为此遭受了不少非议,但德尚认为,与其带一位只能坐在板凳席上观看队友比赛的受伤核心,倒不如选择一位来之即用的年轻小将。

  用后卫顶替前锋罗伊斯 勒夫让所有人震惊

  如果说里贝里的伤别还有心理准备的话,那么德国新锐边锋罗伊斯的缺席就像晴天霹雳一样让人震惊。在热身赛中受伤后观察了将近一天,德国足协昨天下午宣布了多特蒙德前锋无缘巴西的消息。

  在确定爱徒的伤势后,德国主帅勒夫开始寻找替补人选,当外界普遍认为他会选择一位进攻型球员弥补罗伊斯空缺的时候,出现在德国队新23人大名单中的却是一位彻头彻尾的新人,22岁的桑普多利亚后防球员穆斯塔菲。

  勒夫对此表示:“虽然罗伊斯的伤退对我们影响很大,但是在相同位置上我们依然有不少选择,像波多尔斯基、格策以及许尔勒都可以胜任这个角色,因此我在球队相对薄弱的防守环节做出了调整,我对穆斯塔菲充满信心。”

  意大利媒体《football itala》表示,勒夫的选择有些令人意外,这位年仅22岁的小将无论在能力和资历上都不占优势。就连穆斯塔菲本人也表示:“当我接到勒夫电话的时候,感觉这真的是个巨大的惊喜。”

sport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09/n400597455.shtml report 2174 法制晚报讯(记者张昆龙)在蒙托利沃、范德法特和法尔考三位名将相继伤别世界杯之后,昨天又传出法国人里贝里和德国队的罗伊斯因伤无法搭上飞往巴西的航班。多支有冲冠可能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