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D组意大利VS乌拉圭 > 2014世界杯意大利VS乌拉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英一战皮尔洛拒热身 防守大师称平局互利双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吓停

  “作为一名球员,在我所有的工作内容中,最让我痛恨的莫过于赛前热身了。”距离巴西世界杯意大利与英国的第一场小组赛还有不到一周时间,而意大利中场居然拒不热身,似乎已是信心满满。要知道这场比赛将会在气候湿热的亚马逊州首府玛瑙斯进行,对于习惯了地中海气候的意大利人来说,可能需要更长的热身时间去适应,而这名35岁的老将仍固执地拒绝在赛前洒下一滴汗水。

  在皮尔洛的个人自传《我思考,我踢球》中他就曾解释过他对赛前热身的反感之情:“赛前热身确实能降低了受伤的可能,但是这仍是我所有工作中最令我痛恨的一部分。赛前热身让我感到非常不愉快,因为我认为这完全是浪费时间,最需要热身的那块肌肉是心脏,而我的心脏总是在100度,时刻燃烧着,准备着。我对很多教练解释过我的想法,可没有人采纳。无论是日常训练,或是周末的联赛,甚至是欧冠比赛,我都希望能够直接开踢,而不是还要浪费15分钟做无用的热身活动。即使是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上,我在热身时间里所做的也只不过是来回走动罢了。”

  虽然不愿参与热身,意大利中场还是认真地准备着6月15日与英格兰的第一场世界杯小组赛。他在接受《周日人物》的采访时说道:“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英格兰是一支强队,他们有非常多优秀的球员,在比赛中随时都能给我们造成威胁。但如果我们能保持冷静,胜利的天平则会向我们倾斜。”皮尔洛的俱乐部及国家队队友基耶利尼则表示:“我认为这场比赛并不是一场生死战,平局对双方都不是坏事,但我们肯定会努力争胜。与英格兰靠个别球员不同,意大利是一整个球队在战斗。而要想要赢得比赛,我们必须拼尽全力,做到最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09/n400597732.shtml report 1085 “作为一名球员,在我所有的工作内容中,最让我痛恨的莫过于赛前热身了。”距离巴西世界杯意大利与英国的第一场小组赛还有不到一周时间,而意大利中场居然拒不热身,似乎已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