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乌拉圭新闻|乌拉圭赛程|乌拉圭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乌拉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神:英格兰后防弱点明显 会同红军队友换球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在巴西世界杯上,乌拉圭队同英格兰同分在一组,由于在英超联赛效力,苏亚雷斯对于三狮军团非常熟悉,在接受采访时,这名前锋谈到了他对英格兰队的看法,值得一提的是,这名乌拉圭前锋尤其提到了霍奇森的球队存在的后防弱点。另外,苏亚雷斯还对英格兰左闸拜恩斯以及中锋鲁尼给予了评价。

  6月19日,乌拉圭将在小组赛迎战第二个对手英格兰,苏亚雷斯也将同很多利物浦队友兵戎相向,不过他依然对这场比赛非常期待,“这是一场万众瞩目的焦点赛事。我已经告诉了杰拉德,到时候我们可以交换球衣,格伦-约翰逊也会来找我换球衣,或许斯图里奇和斯特林也会,到时候我会拿好几件球衣。”

  苏亚雷斯是英超赛场上的冷血杀手,他自然知晓英格兰后卫们的习惯,对此他表示,“我知道英格兰在后防线上有弱点,不过我不会在报纸上说出具体是什么,我会将此告诉我的乌拉圭队友们,我会说的。”

  虽然苏亚雷斯看低英格兰的防线,但是他却对拜恩斯非常推崇,“拜恩斯是我一直比较欣赏的球员,他在防守上的专注度要高于进攻,不过他的左脚能力依然是英超最强的,他的能力很强,而他的队友们也都是出类拔萃,我们一定会重点盯防拜恩斯。”

  对于鲁尼,苏亚雷斯也点出了他的看法,“鲁尼拥有赢球的绝对信念,对于他而言,巴西世界杯是为自己正名的绝佳机会,他的身边同样有一群非常出色的队友,他只需要释放一下压力,然后承担起责任。”

  对于目前的恢复情况,苏亚雷斯也做出了暗示,他有信心及时恢复参加世界杯赛,“我的目标非常明确,保持乐观,拥有强大的心理。我的孩子们都非常渴望我能出现在世界杯的赛场上,如果队医通知我,我的伤势比以前还要严重,那么我自然会比较担心。不过,在了解到具体的伤情后,我就非常有信心了,我知道自己肯定有时间康复。”从苏亚雷斯的表态来看,他的恢复情况不错,赶上世界杯小组赛应该问题不大。

  (黑曼巴)

 苏亚雷斯:英格兰后防线弱点明显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09/n400600277.shtml report 448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