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法国新闻|法国赛程|法国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法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国三虎致敬博尔特 +1人组新雄鸡补刀疤之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ulinsmann
法国三虎致敬博尔特
法国三虎致敬博尔特


  巴西世界杯最后一场热身赛法国8-0大胜牙买加,本泽马2传2射、格列兹曼替补登场贡献2球,外加比赛中表现优异的博巴——三位此战出彩的法国国脚赛后一起“致敬博尔特”。有法媒鼓噪,这三位法国骨干球员,外加皇马背景的瓦拉内,即便里贝里受伤无法出战世界杯,德尚球队的战力不弱吧?

  先回到比赛本身,法国8-0大胜牙买加一役的第20分钟,卡巴耶直传给本泽马,皇马前锋做球给马图伊迪,后者低射破网;第38分钟,瓦尔布埃纳传球,本泽马带球杀入禁区兜射弧线球得手;第53分钟,本泽马反越位后传中,帮助纪录得分;第63分钟,本泽马禁区边上爆射得手。

  87四小虎中命运最多舛的一位,终于在27岁之时迎来个人第一届世界杯,在过去的2013-14赛季本泽马状态虽有起伏,但仍是皇马队内第二射手,单季贡献17个联赛入球绝对属于上乘。最关键的是,另一位法国前锋吉鲁远不如本泽马全能、高效。皇马前锋在锋线上的一直是强有力的终结者,此番率队征战巴西世界杯必将让世界杯震惊。

  本泽马赛后表示:“奔赴巴西前的热身,为我们积累了信心,大家都很开心。左前卫虽然不是我首选,但我会尝试,这场我和吉鲁就配合得不错。”看到了吧,原先那个桀骜不驯的本泽马已变得极度成熟,他已经学会如何在自己不喜欢的位置踢出让大家喜欢的足球。对于这样的天才来说,位置并不是最重要的,能让他开心,他就能还你超级发挥。

  皇家社会双煞之一格列兹曼同样在本场比赛送出惊艳发挥,第71分钟才替补登场的他,只6分钟后就补空门得手,终场前1分钟他还用脚后跟打入精妙一球。本赛季格列兹曼在皇家社会与贝拉搭档,两人各入16球令西甲诸强胆寒。而3月才完成世界杯处子秀的他,3个月后又将迎来生涯首次世界杯,可谓好事成双。

  再加上防守型中场博巴、皇马中卫瓦拉内,本泽马这一位“老将”率4位小虎都将开启人生第一次的世界杯之旅。格列兹曼已用表现证明自己可以完美替代里贝里——还记得2006年世界杯前吗?多梅内克放弃久利召入里贝里,随后里贝里凭当届世界杯完美发挥升价暴增。如今里贝里伤退、格列兹曼上位水到渠成,谁会阻止他一炮走红?所以法国队并不会因为缺失一个里贝里实力陡降,或许,或许他们还会给你个惊喜呢!(Gulinsman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09/n400600610.shtml report 2410 法国三虎致敬博尔特巴西世界杯最后一场热身赛法国8-0大胜牙买加,本泽马2传2射、格列兹曼替补登场贡献2球,外加比赛中表现优异的博巴——三位此战出彩的法国国脚赛后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