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巴西赛程|巴西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最佳射手预测:C罗梅西难圆梦 内马尔或可登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谁会成为巴西世界杯的最佳射手?想做出这样的预测并不容易。作为顶级球星的梅西和C罗要想此夺得最佳射手并不容易,过往的数据表明两人在国家队的表现不如俱乐部,而在世界杯上的表现更差。反而是内马尔和迭戈-科斯塔可能会夺得最佳射手,毕竟巴西和西班牙有强大的球队支持。

  从历史数据上看,过去六届世界杯的最佳射手都来自于四强球队,只有94年美国世界杯时并列射手王首位的俄罗斯前锋萨连科是个例外,在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他独进五球,最终六球的成绩与保加利亚的斯托依奇科夫并列最佳射手。

  在世界杯这样的比赛中要想收获更多进球,必须要踢更多的比赛。如果进入四强,球队将踢七场比赛。也就是说,要想准确地预测世界杯最佳射手,首先要预测世界杯的四强球队。外界对于巴西世界杯的夺冠热门看法出奇的一致,分别是东道主巴西队、南美劲旅阿根廷,卫冕冠军西班牙,以及德国队。

  而从赌博公司公布的最佳射手赔率上看,梅西、内马尔和C罗排在前三位。首先要提到就是梅西,本赛季梅西状态一般,联赛中受伤病困扰只打进了28个进球,相比以前几个赛季都有所减少,金球奖评选也被C罗压过一筹。而梅西在国家队的表现一直不好,此前两届世界杯他只打进一球,他在国家队的进球也不多,68场比赛只打进29个进球。此外阿根廷队中攻击点很分散,阿奎罗和伊瓜因也都有不错的进球效率,梅西要想夺得最佳射手并不容易。

  东道主巴西队是夺冠热门,而头号球星内马尔目前炙手可热,联赛中他已经在逐步融入巴萨。而在国家队内马尔一直是球队倚重的球员,他也不负众望,在在40场国家队比赛中打进27个进球,拥有非常不错的进球效率,内马尔冲击最佳射手理应被看好。不过内马尔和梅西面临一样的问题,他们并非球队箭头球员,球队正印前锋弗雷德也将分散一些进球。

  C罗本赛季的表现堪称完美,带领皇马夺得欧冠冠军,联赛中以31球拿下最佳射手,与苏亚雷斯分享欧洲金靴奖。不过葡萄牙能否走得更远将是C罗能否向最佳射手冲击的关键,如果葡萄牙止步八强,C罗要想成为最佳射手,需要场均一球的数据。C罗与梅西一样在国家队的表现不如俱乐部,前两届世界杯C罗也只收获了三个进球,其中还有在7-0击败朝鲜的比赛中打进一球。可以说,C罗和梅西都不是最佳射手的有力争夺者。

  另外两名被看好的球员是迭戈-科斯塔和苏亚雷斯,两名的情况十分相似。本赛季两人在西甲和英超比赛中同时爆发,迭戈-科斯塔打进27球帮助马竞联赛夺冠,苏亚雷斯打进31球帮助利物浦重返欧冠赛场。两人也同样在世界杯前受伤,迭戈-科斯塔大腿拉伤,不过热身赛已经复出出战,而苏亚雷斯做了膝盖手术,世界杯前才刚刚复出,受到伤病影响的两人要想保持好状态并不容易。

  相比而言,迭戈-科斯塔冲击最佳射手更有希望,毕竟西班牙的整体实力更加强大,而随着迭戈-科斯塔伤愈,世界杯上他很可能是球队的正印前锋,西班牙强大的中场将为他提供更多的支援。而乌拉圭很难延续上届世界杯上的强势表现,苏亚雷斯想多进球并不容易。

  此外,本泽马、卢卡库、范佩西、穆勒和巴洛特利也都是最佳射手的有利争夺者,要想夺得最佳射手,他们必须要依靠球队的表现,如果球队无法进入四强,他们很难有大作为。值得一提的是克洛泽本届比赛如果能打进两球,他将会超越罗纳尔多的15球,成为世界杯历史的最佳射手。德国此次出征世界杯只带了克洛泽一名前锋,要想打破纪录并不是难事。(搜狐体育 陈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6567&paper.cmsUrl= report 2933 谁会成为巴西世界杯的最佳射手?想做出这样的预测并不容易。作为顶级球星的梅西和C罗要想此夺得最佳射手并不容易,过往的数据表明两人在国家队的表现不如俱乐部,而在世界
(责任编辑:月影) 原标题:最佳射手预测:C罗梅西难圆梦 内马尔科斯塔希望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