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B组澳大利亚VS西班牙 > 2014世界杯澳大利亚VS西班牙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皮克:博斯克史上最佳教头 梅西世界最佳C罗第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fortuna
 皮克:博斯克是史上最佳教练

  距离世界杯开幕越来越近了,西班牙主力中卫皮克今天接受了《体育画报》的专访。皮克明确指出,博斯克是他眼中的史上最佳教练。同时皮克宣称梅西仍然是世界第一,C罗世界第二,而世界第三第四第五的名号则全都归属于西班牙国脚。

  皮克首先谈到世界杯小组赛:“这真的是个很难踢的小组,第一场比赛就是2010年世界杯决赛的重演,这使得与智利的第二战更加重要,智利真的非常难对付。智利很擅长施压,对抗非常强。澳大利亚也许是最好踢的,但谁知道呢……”

  皮克随后谈到荷兰:“小组赛与2010年决赛不同,当时我们踢得很不错。为了对付我们,荷兰改变了一些战术和体系,但我们配得上胜利,我们是更出色的球队。我认为荷兰当时不需要踢得那么狠,他们有很多高水平的球员,但却只想着防守,今年我会对荷兰拭目以待。”

  在西班牙连赢三届大赛时,斗牛士军团19战只丢6球。皮克对此表态:“我承认,我们踢得很好。但我们的力量源于团队,布斯克茨和哈维-阿隆索提升了我们的防守。他们是防守型中场,但能组织进攻,也能帮助我们保护防线。在这种大赛中,不丢球非常重要,因为这意味着一个进球就够了。”

  谁是西班牙的核心?皮克给出他的看法:“我们很幸运,世界最佳球员是梅西,C罗排第二,我们虽然没有他们,但我们有世界第三第四第五……我们有伊涅斯塔、哈维等等……我们阵容很均衡,我们不像有的球队核心出色但其他人很糟糕。”

  皮克随后谈到34岁的哈维:“要在世界杯中表现出色,在我们的体系下,不需要非常强壮有力,而需要专注,并且能够快速思考。哈维从来不会追着球跑,但他仍然……”

  对于博斯克,皮克心服口服:“我认为他是史上最佳教练。他随皇马赢得过两次欧冠,他也赢得了世界杯和欧洲杯。他在俱乐部和国家队赢得了一切,但仍然非常谦逊。西班牙全都是超级明星,但在四年前我们输给瑞士之后,他非常平静。他告诉我们,放轻松,我们一定能晋级。他不想成为明星,不想成为全世界的焦点,不想成为主角,他只想要远离聚光灯。他是个伟大的主教练,他非常理解球员,因为他踢过球,他知道如何掌控更衣室。”

  皮克未来是否会成为巴萨主席?皮克最后谈到了这个问题:“我不知道,现在就想这个太早了点。巴萨是我的生命,自从我出生之后,我就是巴萨会员了。作为球员,我要为巴萨效力十年。没人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但我想要一直在巴萨……”(fortuna)

相关新闻:

·博斯克:不会只打控球还会打防反 巴西才是热门
·囧言世界杯:勒夫不保证夺冠 博斯克乱发好人卡
·托雷斯:西班牙夺冠热门当之无愧 无意离开蓝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0/n400644911.shtml report 3071 皮克:博斯克是史上最佳教练距离世界杯开幕越来越近了,西班牙主力中卫皮克今天接受了《体育画报》的专访。皮克明确指出,博斯克是他眼中的史上最佳教练。同时皮克宣称梅西
(责任编辑:蒋云飞)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