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B组西班牙VS荷兰|比赛新闻|比赛赛程|比赛积分|比赛图片|比赛视频 > 2014世界杯西班牙VS荷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荷兰赛后绕场答谢如夺冠 大胜远超期望球迷狂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6月14日萨尔瓦多报道)在全场4.7万观众的注视之下,荷兰队完成了对于卫冕冠军的大屠杀,也成功走出了南非世界杯决赛失败的阴影。赛后西班牙球迷欲哭无泪,而荷兰球迷则兴奋地彻夜难眠。

  共有4.7万名球迷飞抵萨尔瓦多,现场观看西班牙与荷兰之间这场世界杯决赛重演。赛前恐怕没有人会想到,荷兰会以如此大的比分,重创西班牙。记者在从里约飞往萨尔瓦多的航班上也遇到一个荷兰球迷团,航行过程中,记者曾经与三名荷兰球迷闲聊,对于晚上的比赛,三人均对自己的主队缺少信心。一名来自布雷达的球迷告诉记者:“我希望我们荷兰队能够取得胜利,但是我知道这很难,如果能够拿到一个平局也是一个不错的结果。”当记者问是否想过胜利时,这名球迷尴尬地笑着表示:“我觉得很难,西班牙队真得很强大。”而谈到范加尔精心打造的532阵形,这名球迷表示:“从我生下来开始,荷兰就一直在踢433,532,我也不知道他们会踢成什么样子。”

  事实证明,作为欧洲足坛的战术大师,范加尔确实有自己的独到之谜,荷兰人玩起532来,同样不比意大利人差,5个进球,像5把利剑,将不可一世的卫冕冠军彻底摧毁。

  赛后西班牙队员快速离开,冯特诺瓦球场彻底变成了荷兰人欢呼的海洋。比较罕见的一幕是,荷兰全队居然绕场一周,答谢球迷的支持,这样的场景往往是在球队夺冠之后,才会看到。看得出来,能够以5比1痛斩世界冠军,荷兰人已经报了上届世界杯的一箭之仇,这个意义完全可以与夺冠相提并论。

  值得一提的是,在全场绕行的过程中,门将希勒森还一直在示意看台上的球迷将荷兰国旗抛向自己,可惜看台与球场之间存在一定的距离,最终未能如愿。而提前被换下场的范佩西与小飞侠罗本紧紧拥抱。在范加尔精心设计的532阵形中,两人第一次产生了化学反应。

  在萨尔瓦多的每一个酒吧,都能够看见荷兰球迷与全世界球迷在欢呼,在歌唱,而惟有西班牙球迷似乎瞬间就消逝得无影无踪了。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6667&paper.cmsUrl= report 1665 (搜狐体育裴力6月14日萨尔瓦多报道)在全场4.7万观众的注视之下,荷兰队完成了对于卫冕冠军的大屠杀,也成功走出了南非世界杯决赛失败的阴影。赛后西班牙球迷欲哭无
(责任编辑:zhangxu) 原标题:荷兰队赛后全场迅游如同夺冠 球迷不敢相信巨大比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