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D组英格兰VS意大利|比赛新闻|比赛赛程|比赛积分|比赛图片|比赛视频 > 2014世界杯英格兰VS意大利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尼回击斯科尔斯不再沉默 助理教练泄训练大纲

来源:楚天都市报

  □本报记者郭晓明发自里约热内卢

  沉睡已久的亚马逊雨林因为世界杯的到来而充满喧嚣,即将在北京时间15日凌晨6点上演的意大利vs英格兰之战被称为“亚马逊的喧嚣”。这场对决,就要看谁能从这“喧嚣”中杀出,在死亡之组中搏得一片安宁时刻。

  高温逼人各想招数

  意大利与英格兰所在的D组中,还包括乌拉圭哥斯达黎加队。乌拉圭是种子球队,因此,英格兰和意大利的争斗就显得尤为重要,两队都率先想在对手身上拿分完成突围。

  置身死亡之组本来就让人心生不快,更让两支队伍心情不爽的还有比赛举办地玛瑙斯的条件。近来,玛瑙斯气温持续走高,最新的气温达到30摄氏度,湿度超过70%。英格兰和意大利两队都对此进行了针对性训练。英格兰的做法比较老土,要求球员在里约的训练营中训练都穿上厚厚的训练服,以提前适应高温。意大利则稍微先进一点,要求球员花比平时更长的时间蒸桑拿。

  训练条件也不尽如人意,玛瑙斯的球场建设早就无数次上了各大媒体的头条。除了场地形同“菜地”外,球场内的更衣室尚未完成清理工作,建筑垃圾依然随处可见,甚至连球员浴室都没整理出来,通道内更是有一堆堆的石子儿。

  厄运不断齐攒人品

  本来意大利和英格兰主教练为自己球队的事情就够头疼了,还要为赛场的事情伤脑筋,也真是不容易。这两支球队都算得上是绿茵传统豪门,但近来的状况都不怎么好,颇有点惺惺相惜的味道。即使在赛前,两队都一反常态地保持低调“攒人品”,可惜还是厄运不断。

  意大利的厄运主要是在场内:来自AC米兰的后卫德希利奥在训练中严重受伤,被送到医院接受核磁共振检查发现是肌肉拉伤,肯定无法参加同英格兰的焦点大战。好在德希利奥下场比赛就能恢复,也算是不幸中的万幸。

  英格兰的厄运则保持历来的“传统”,一如既往地发生在场外:首先是曼联名宿斯科尔斯抨击鲁尼不负责任,鲁尼则马上予以回击,打破了主教练霍奇森的“沉默战略”。此外,助理教练加里·内维尔又不小心透露了一张训练大纲,被摄像机拍了个正着。意外的泄密事件,让当事人内维尔也有些措手不及:“看来最近我要把窗帘拉得更严实一点了。”

  阵容

  意大利预计首发

  (4-1-4-1):布冯/达米安、巴尔扎利、基耶利尼、拉诺基亚/德罗西/维拉蒂、皮尔洛、马尔基西奥、坎德雷瓦/巴洛特利

  英格兰预计首发

  (4-2-3-1):乔-哈特/约翰逊、卡希尔、贾吉尔卡、拜恩斯/杰拉德、亨德森/拉拉纳、鲁尼、维尔贝克/斯图里奇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都市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14/n400837997.shtml report 2156 □本报记者郭晓明发自里约热内卢沉睡已久的亚马逊雨林因为世界杯的到来而充满喧嚣,即将在北京时间15日凌晨6点上演的意大利vs英格兰之战被称为“亚马逊的喧嚣”。这场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