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阿根廷赛程|阿根廷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家队战绩成梅西软肋 内马尔光芒完全将其掩盖

来源:新京报

  开场哨

  本届世界杯上三大超级巨星中的第二位——梅西,终于要亮相了。和内马尔一样同为南美人,同为巴萨人,他免不了会在赛后被人从头发丝到脚底板比较一番。除了期待阿根廷的表演外,也有很多人想知道法国会不会继续南非世界杯一场不胜的尴尬。

  看巨星 梅西要正名

  本届世界杯上关注度最高的三位明星当属内马尔、梅西、C罗,内马尔首场比赛惊艳亮相后,梅西将要在明晨出战了。每个人都有软肋,梅西的软肋就是国家队战绩。无论取得怎样的成就,只需一句“他在国家队不行啊”就立刻会让“梅蜜”没了底气。揭幕战之后,各大媒体开始挖苦梅西:“内马尔世界杯进球数一战超越梅西(两届世界杯仅入一球)。”背负着阿根廷的希望,看着内马尔在世界杯发光,梅西首战要是不进球,估计会被口水淹死。

  看小鬼 沙奇里亮剑

  相比较意大利西班牙英格兰几大欧洲豪门,法国队可谓星光暗淡,当家大哥里贝里还因伤退出,扛起复兴大旗的重任落在27岁的本泽马肩上。虽然跟梅西同岁,但梅西几年前在西甲叱咤风云时,本泽马还在皇马打酱油。这个小组真正当家的小鬼,是瑞士的沙奇里,他只有22岁,不过已经两次当选瑞士足球先生,世界杯预选赛出场9次进2球。

  看老友 还要一起走

  历史总是惊人地相似,2006年德国世界杯,法国曾与瑞士同分G组,本以为高卢雄鸡可以兵不血刃拿下当时尚显青涩的瑞士,结果两队默契战成0比0平,携手出线。8年之后,两个老熟人再次分到了一个小组,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但这都不妨碍两个老朋友再来一次默契配合,并肩杀入本届世界杯的16强。

  看闹剧 品法式幽默

  法国队在齐达内时代,靠场上吸引人,自从他离开后,他们开始靠场外闹剧搏眼球。南非世界杯上,4球星兵谏多梅内克,中场休息时阿内尔卡大骂主帅后被开除,随后出现了举世瞩目的全队罢训一幕,领队愤然辞职。最终,法国队三场不胜黯然回家。

  临近世界杯,里贝里因伤退出,竟然又上演了一出法国队医和拜仁队医互掐的闹剧,法国队医称里贝里在拜仁期间带伤作战导致伤情加重,拜仁队医则指责是法国队医没本事治好。法国队入住大本营后,向酒店提出要求不准提供固体肥皂又引来热烈讨论。不知道开赛后,法国队还将用何种闹剧搏头条。

  另外,无法熬夜看球的球迷可以白天看搜狐视频网站和搜狐新闻客户端重播。

  新京报记者 田颖 实习生 安博洋

sports.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15/n400848014.shtml report 2475 开场哨本届世界杯上三大超级巨星中的第二位——梅西,终于要亮相了。和内马尔一样同为南美人,同为巴萨人,他免不了会在赛后被人从头发丝到脚底板比较一番。除了期待阿根廷
(责任编辑:陈国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