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D组英格兰VS意大利|比赛新闻|比赛赛程|比赛积分|比赛图片|比赛视频 > 2014世界杯英格兰VS意大利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神:将进球献给妻子和家庭 兰帕德难破进球荒

来源:楚天金报

    这世上有些事情,人们很难说清究竟是为什么。比如两年前,巴神为何在对西班牙的比赛中“思考人生”。现在这依然是个谜。不过,世界杯上不再思考人生的巴神,对英格兰人来说是个噩梦。

  问个问题:在世界杯大赛上进球,究竟是简单还是困难?至少在英格兰人看来,这件事情是非常非常困难的。兰帕德何等优秀?在世界杯上狂射39脚,却无一进球。鲁尼从8年前到现在,三届世界杯打了9场比赛,难入一球。可困扰上述两位巨星的难题,在巴神面前甚至都不算个事儿!

  就在巴洛特利出战的第一场世界杯正赛上,他就轻而易举地实现了进球:当时坎德雷瓦右路传中,巴神后点高高跃起,将球重重地砸入大门。其实巴神若是运气稍好,更早就能取得破门,上半场他在前场左路晃过英格兰门将乔哈特后,又一记销魂无比的吊射,只是被贾吉尔卡上演了门线解围。就这样,巴神只用了不到一个小时,就在自己的世界杯正赛处子秀上取得破门,哪怕他的对手是强大的英格兰队。

  其实,除了进球,巴洛特利表现一般,甚至被提前换下场,但巴神赛后依旧当选最佳。冥冥之中好像有神灵保佑,只要他进关键球,意大利就胜,两年来被这尊神纵横肆虐,强者巴西德国都无法抵挡巴神的魔力。与巴神比对下,又一次打满全场却和世界杯正赛处子球擦肩而过的鲁尼,只能慨叹:怎么这么难的事被这小子这么简单就做到了?真是人比人气死人!

  比这更让鲁尼等人生气的是,在完成了世界杯处 子 球后,巴洛特利还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在他进球后,跑过来庆祝的维拉蒂已经笑得面目狰狞,在场边的普兰德利更是跳起来转了一圈。可是巴神自己呢?他面无表情,也没有狂奔,只是随意地举起一只手,那意思似乎是:就这点事,至于那么激动吗!单这一幕,苦苦追寻世界杯首球的鲁尼兰帕德们,看到了会是何等心情?可是在赛后的采访中,此前以炫酷形象示人的巴神也难掩兴奋之情:“我真的非常开心,这种独特的感觉奇妙无比。这是我的第一场世界杯比赛,这种感觉难以形容。那粒进球?我将它献给我的妻子和我的家庭……”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金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16/n400900237.shtml report 1554   这世上有些事情,人们很难说清究竟是为什么。比如两年前,巴神为何在对西班牙的比赛中“思考人生”。现在这依然是个谜。不过,世界杯上不再思考人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