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G组德国VS葡萄牙 > 2014世界杯德国VS葡萄牙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水均益:伪球迷不要赌球 概率上德国葡萄牙将平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广播网讯)人人都爱世界杯,人人都是预测帝。德国对阵葡萄牙的大战一触即发,北京交通广播《一路畅通》特别节目《说进世界杯》邀请到著名战地记者水均益做客,预测今晚的三场比赛。

  水均益的预测角度不同于各路足球专家,他有着自己独到的方法。对于德葡大战,水均益认为从概率学的角度应该是平局。“截止到目前,世界杯进行的比赛还没有平局出现,德国年轻球员多,世界杯的第一场比赛可能会紧张。但是葡萄牙队除了C罗外,从实力上比德国稍弱,因此会是一场平局2比2。”

  对于美国对阵加纳伊朗对阵尼日利亚,水均益的预测方法更让人大跌眼镜。“从国际局势来看,伊朗政局动荡,核问题一直谈不下来,很闹心,可能会输掉与尼日利亚的比赛,比分0比2。而美国一直是世界超级大国,足球虽然不是美国最强的项目,但是拿下加纳不成问题,2比1。”

  做出如此不靠谱的分析,水均益强调因为自己是个伪球迷,预测完全是个人一孔之见。水均益还打趣道,“微博中我跟大家分享几条做伪球迷的心得:1. 用“人来疯”和“瞎起哄”的心态看球, 因为这样的快乐是真球迷享受不了的;2. 被“公捧”的NB队很可能死得较惨;3. 一定要听专家的分析,因为那可能是反面教材;4. 赔率值得参考。最后,别赌球,因为你这月的房租还没交呢!”

专家声音

·朱炯:阿根廷有意保存实力 梅西进球有重大意义
·孙葆洁:门线技术起决定作用 黄牌点球判罚到位
·颜强:里贝里缺阵法国存隐患 厄瓜多尔经验欠缺
·黄健翔:瑞士不负种子排名 老帅用兵如神心情好
·贺炜:梅西式进球令人惊喜 但阿根廷缺中场大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6/n400918594.shtml report 2229 (北京广播网讯)人人都爱世界杯,人人都是预测帝。德国对阵葡萄牙的大战一触即发,北京交通广播《一路畅通》特别节目《说进世界杯》邀请到著名战地记者水均益做客,预测今
(责任编辑:韩阳)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