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德国赛程|德国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勒7场8进球显潜力 24岁的他成肥罗最大挑战者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7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0点,巴西世界杯G组展开首轮争夺,德国4-0大胜葡萄牙。托马斯-穆勒上演了本届世界杯的首个帽子戏法,他在7场世界杯比赛已经打进了8球。被盖德-穆勒钦点为接班人的托马斯不负众望,24岁的他更已成为罗纳尔多世界杯15粒进球纪录的最大挑战者。

  1989年9月出生的穆勒,在2010年3月德国与阿根廷的友谊赛上,穆勒完成了自己国家队的处子秀。3个月后的南非世界杯,穆勒出场6次及射入5球,随队以季军完赛。随后他被评为赛事最佳年轻球员,以5个进球及3个助攻荣膺世界杯金靴奖。

  被外界看作继盖德-穆勒之后德国足坛最伟大的穆勒,托马斯在世界杯处子秀便送上进球+助攻,他已是德国队和拜仁阵中具有决定性作用的一员。全面的技术和超乎常人的抗压能力是他迅速崛起的根源所在,他无疑是德国足坛近年飙升速度最快、最璀璨的一颗明星。

  来到巴西世界杯,穆勒在首战中就完成帽子戏法,近4场世界杯打进7球,总记录则为7场8球。穆勒也成为2002年克洛泽对阵沙特之后,首位世界杯戴帽的德国球员,也是世界杯史上第6位戴帽的德国人。更文关键的是,托马斯-穆勒才只有24岁。

  托马斯-穆勒和盖德-穆勒的关系不仅仅只有同姓这么简单,由于盖德-穆勒就是拜仁青年队教练的缘故,因此托马斯-穆勒曾得到过盖德-穆勒的言传身教,盖德-穆勒更是将托马斯钦点为接班人。

  尽管已经取得了同龄人难以企及的成就,但托马斯依旧保持了冷静的头脑,不管是面对盖德-穆勒的夸奖还是今天佩佩的挑衅。穆勒已经在7场世界杯打进了8球,距离罗纳尔多的15球纪录还有7球,但要知道,托马斯只有24岁,如今他也成为打破肥罗纪录的最大挑战者。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6-17/6286609.shtml report 852 中新网6月17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0点,巴西世界杯G组展开首轮争夺,德国4-0大胜葡萄牙。托马斯-穆勒上演了本届世界杯的首个帽子戏法,他在7场世界杯
(责任编辑:王正坤) 原标题:穆勒7场8进球显潜力 24岁的他成肥罗最大挑战者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