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G组德国VS葡萄牙 > 2014世界杯德国VS葡萄牙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杯舞台球员唱罢裁判来 佩佩挑衅穆勒吃红牌

来源:搜狐体育

  本届世界杯进行到今天,终于出现了一场没有进球的比赛。不知道是不是巴西这块神奇的土地真的有魔力,所以以往的各支队伍的沉闷谨慎的首秀变得如此激情四射,活力无限。我们看到了一贯在小组赛上表现的低端无节操的意大利队,在小组赛首战都打的想淘汰赛一样高大上了!

  但是问题是裁判们似乎也受到了这种魔力的影响,变得表现欲十足。在世界杯这样一个球员的大舞台上不甘寂寞的想要抢镜一下。揭幕战中西村雄一的一哨成名,也成为这次大赛裁判表演的揭幕式。随后的连续几场比赛中,主裁判大有你方唱罢我登场的势头,一个比一个抢镜,不压过前一个誓不罢休。昨晚的德国对阵葡萄牙大战,塞尔维亚主裁判马基奇更是全面引爆了球迷的感情和话题,抢镜抢到了极致。点球,红牌,争议,主裁判能用的手段都用上了。

  第11分钟,德国的格策突入禁区右侧和若昂-佩雷拉互相推搡,格策倒地。塞尔维亚主裁判马基奇果断吹罚点球!若昂-佩雷拉吃到黄牌。慢镜头来看,双方互有动作,格策在卡位时动作更大些。这个点球也拉开了葡萄牙走霉运的序幕。

  第37分钟葡萄牙的佩佩带球中抬手碰到穆勒面部,穆勒倒地后,佩佩认为其假摔而愤怒的上前争执,并头顶了穆勒一下,穆勒也被激怒起身与其争执,马基奇直接向佩佩出示了红牌!对于佩佩的坏脾气来说,相信这个动作他已经很克制了,但是“受益”于以往的前科,主裁判还是狠狠的“红”了他一下。看来佩佩回去后应该好好学习一下中国古代智慧故事《狼来了》。这次判罚也让这场火星撞地球的大战一下子失去了悬念。住在了比赛进程的主裁判马基奇笑了:你们总说马年叫马的球员会闪光,我来告诉你们我的名字里也有一个马字。

  赛后我们看到技术统计说德国队没有一次快速反击,全是阵地战和定位球。结果德国人不服气了:谁说的,我们的两次有威胁的快速反击全都被主裁判“拦截”了下来,以至于我们总觉得佩佩下场后对方还有11个人。(海峡之声广播电台主持人记者 朱乐)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7/n400952348.shtml report 1842 本届世界杯进行到今天,终于出现了一场没有进球的比赛。不知道是不是巴西这块神奇的土地真的有魔力,所以以往的各支队伍的沉闷谨慎的首秀变得如此激情四射,活力无限。我们
(责任编辑:王子成)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