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阿尔及利亚新闻|阿尔及利亚赛程|阿尔及利亚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阿尔及利亚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洲红魔比利时卷土重来 锋霸奥里吉耶伤别首赛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有那么一支球队,已经连续缺席3届欧锦赛和2届世界杯。但是,重回大赛舞台就立马成了登顶足球至高荣誉的大热门之一,他们就是比利时队。

  比利时队相比起同组的其它几个对手,整体实力要高出不少。这个夏天,他们的惊艳回归就从阿尔及利亚身上开始了!

  比利时VS阿尔及利亚

  欧洲红魔美中有缺

  2007年,比利时男足的世界排名是第71位,彼时的中国排在第76位。可以想象,当时的比利时足球多么让人绝望。但如今,比利时的FIFA排名已经飙升到全球第6,而中国男足全球第99。从“欧洲中国队”到“欧洲红魔”,久违的比利时在经历了多年的卧薪尝胆后,再一次回到世界之巅,成为一支令人闻风丧胆的铁骑。

  此次杀气腾腾卷土重来,比利时的砝码依然是广泛分布于欧洲各顶级联赛球队的骁将,卢卡库阿扎尔、费莱尼、贾努扎伊、范比滕、孔帕尼、维尔马伦、库尔图瓦……个个在俱乐部都是中坚力量且“妖”气十足,虽无绝对巨星,整体却令人胆寒。

  欧洲区世预赛上,比利时8胜2平0负,进18球失4球,提前一轮出线,很多人看好他们在巴西的表现。但眼看大赛考验将至,伤病接连而来成为比利时的隐患。阿斯顿维拉前锋本特克两月前跟腱断裂,世界杯报废带来的打击暂且不表,前锋卢卡库上周末在同突尼斯队的友谊赛中伤了脚踝,直到随队抵达巴西后方才恢复与全队合练。此外,锋霸奥里吉耶在14日的训练中伤到脚踝,如他无法及时归队参加首场比赛,卢卡库就将成为比利时唯一能倚仗的中锋。最让人头痛的是中场和后防线上在训练中相继出现状况,不是崴了脚就是抱怨膝盖疼。

  北非之狐稳中求平

  “红魔”刀剑出鞘的第一个对手是小组中实力相对最弱的“北非之狐”阿尔及利亚。阿尔及利亚阵中仅寥寥数位球员效力欧洲顶级联赛球队,整体实力连在非洲大陆征战都尚显吃力,妄谈在世界杯决赛圈赛场上与一流对手过招,此番来巴西很难避免“鱼腩”宿命,甚至会成为同组对手捞净胜球的工具。

  首战即对抗本小组实力最强对手,全力防守伺机反击应该是阿尔及利亚唯一的选择。90分钟大摆难看的铁桶阵都无可厚非,这就要看比利时一干“妖人”届时破密集防守的耐心和对策了。“红魔”在开场阶段若能早早打破僵局,日子将会一下好过得多,反之则越磨越对阿尔及利亚有利。

  阿尔及利亚如能在首秀中就从比利时身上拿到无比宝贵的一分,自信心将得到极大提升。同时在俄罗斯韩国身上继续拿分继而创造历史也就不是痴人说梦了。如果阿尔及利亚爆了“红魔”,那么该组将立马陷入天下大乱局面。

sports.sohu.com true 杭州网—杭州日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17/n400954907.shtml report 2054 有那么一支球队,已经连续缺席3届欧锦赛和2届世界杯。但是,重回大赛舞台就立马成了登顶足球至高荣誉的大热门之一,他们就是比利时队。比利时队相比起同组的其它几个对手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