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西世界杯也有黄牛党 为见梅西球票炒到近万元

来源:重庆商报

  “朋友,要票吗?”虽然阿根廷最终2∶1获胜,但黄牛党也许才是最大的赢家。趁着梅西在本届世界杯首次亮相这一大好“商机”,黄牛党竟然漫天要价,175美元(人民币1087元)的一等票已经涨到了1500美元(人民币9320元),价格涨了近10倍。不过即使票价高得离谱,仍有痴心球迷愿意买单。

  球迷场外苦苦求票

  赛前4小时,记者就乘坐里约地铁2号线抵达马拉卡纳站。刚出站,迎接我的除了似火的骄阳,还有一位身穿阿根廷球衣的球迷。“嘿,朋友,有票吗?”记者摇了摇头,继续向前走。“我可以多出一点钱。”这位球迷仍然不甘心紧跟记者身后。类似这样的情况,我在昨天遭遇了不下十次。

  来到球场附近,无票的球迷几乎是“三步一个、五步一群”。很多人都高举写着“We need tickets(我们需要球票)”或者“Eu compro ingressos(葡萄牙语:我要买票)”的纸牌,以阿根廷球迷居多。尽管马拉卡纳球场可以容纳近7万人,但这场比赛的门票早已销售一空。本次世界杯,里约将承办阿根廷对波黑西班牙智利等四场小组赛、一场八分之一决赛、一场四分之一决赛和决赛。本月初,国际足联官网售票系统就显示里约的全部场次均已售罄。

  黄牛票涨了近10倍

  当然,除了问你“有票吗”的球迷之外,也会碰到不少人问你“要票吗”——他们就是黄牛党。记者就在地铁站附近看到了一位拿着球票“炫耀”的白发老头,他当时正在与两位阿根廷球迷谈话。上前一打听,他有两张175美元的票,要价却是1500美元一张,而且少一分钱都不卖。要知道,决赛球票的官方最高价格才990美元。当这两位球迷觉得票价太贵而失望离开后,立即又有一帮球迷上前讨价还价。

  本次世界杯小组赛球票分为三等,分别是90美元、135美元、175美元。后来记者又碰到一个戴着墨镜的黑人小伙,四处兜售他那张135美元的二等票。一位来自广东的中国球迷表达了购票的兴趣,但这位黄牛党只会说葡萄牙语,双方都显得有些着急。黄牛党很快叫来了一位他的“同伙”,令人吃惊的是,这个巴西“同伙”居然会说中文。“最少1000美元”,当黄牛党用并不太标准的中文开价后,广东球迷还价说“太贵了,200美元吧。”巴西人带着不屑一顾的表情,转身就走。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商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17/n400965476.shtml report 1523 “朋友,要票吗?”虽然阿根廷最终2∶1获胜,但黄牛党也许才是最大的赢家。趁着梅西在本届世界杯首次亮相这一大好“商机”,黄牛党竟然漫天要价,175美元(人民币10
(责任编辑:王正坤) 原标题:给跪了为了看一眼梅西球票炒到近万元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