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比利时新闻|比利时赛程|比利时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比利时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操刀“红魔”12年来首球 曼联有他何须2亿豪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ulinsmann

Video世界杯H组:比利时VS阿尔及利亚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2014巴西世界杯最后一个亮相的种子队比利时,通过艰辛的过程终于2-1逆转取胜本组公认最弱的阿尔及利亚。威尔莫茨第65分钟做出的重要换人成为此战比利时转折点,曼联中场费莱尼登场不到5分钟便头球叩关得分,他打入比利时时隔12年重返世界杯的首粒进球——这位在曼联都鲜有出场机会的实力派中场,终于在世界杯赛场上正面了自己,曼联新帅范加尔信誓旦旦拉出2亿引援清单,可最强之人已在阵中,何必再花冤枉钱呢?

  说起来都有些寒碜,曾经在埃弗顿呼风唤雨的超级中场费莱尼,随恩师莫耶斯转投老特拉福德后始终处于哑火状态。你知道吗:费莱尼为曼联打的第一个赛季,竟只打出25战4助攻的菜鸟数据,最可笑的是——费莱尼为曼联打了19场英超和5场欧冠,竟只送出0球4次不疼不痒的助攻,他在2013-14赛季唯一进球竟来自代表埃弗顿出战的最后一场联赛杯赛。也就是说,这位曾被寄予厚望的比利时超级中场,身着曼联球衣时已被打上“水货”标签,很难翻身。

  但是要知道,费莱尼是一位可胜任中场任何位置、可以攻城拔寨、也可以妙传助攻、更能在后卫线身前抢断拦截的全能型中场,显然比利时主帅威尔莫茨深知费莱尼一个赛季低迷出自偶然,所以威尔莫茨还是把他带上了飞往巴西的班机。不过令人遗憾的是,关于费莱尼究竟状态如何威尔莫茨也举棋不定,比利时VS阿尔及利亚一役他还是将爆炸头放上了替补席,直至比赛剩下不到半小时球队落后1球威帅才想起这支潜力股。

  是役第70分钟,德布劳内在左路形成突破后传中,皮球飞行划出高高的弧线,只见刚刚替补登场不到5分钟的费莱尼,力压阿尔及利亚后卫布格拉、耍出一招亮眼的回头望月,皮球击中门楣下沿弹入网内。这是费莱尼为比利时国家队出战50次打入的第8球,同时也是比利时本届杯赛首球、更是欧洲红魔12年来世界杯首粒进球——最重要的是这粒宝贵进球让才华横溢的比利时小伙子们卸掉了包袱,最终2-1逆转取胜对手。

  《每日邮报》打出的大标题是:“超级替补费莱尼头球建功将比利时拉回正轨!”其实,这才是那个在古迪逊公园呼风唤雨、无所不能的费莱尼,曼联一年的蹉跎岁月并没有让他继续沉沦下去,相反他一直在积蓄力量。在这支只范比滕有世界杯比赛经验的比利时国家队中,费莱尼和大部分千万先生一样——对世界杯充满憧憬但很陌生,激情无限但不知如何爆发,可关键时刻红魔爆炸头横空出世,为这支被寄予厚望的潜力球队打开胜利之门,有这样一位潜力尚可挖掘的超级中场,范加尔2亿引援资金完全可以省下大半了!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比利时VS阿尔及利亚比赛专题

热点聚焦:

·红魔两功臣俱乐部发推祝贺 曼联:费莱尼好小伙
·操刀“红魔”12年来首球 曼联有他何须2亿豪购
·破506分钟不进球拒耻辱纪录 北非之狐虽败犹荣
·比利时主帅比赛中遭勒令换衣 紧急征调助手西服
·热刺三熊险坑死欧洲红魔 英超帮毁誉参半恐失宠

各方声音:

·张恩华:比利时队华而不实 就应该用最糙的打法
·无节操!太阳报发推暗讽费莱尼:他还能踢球!
·张路:比利时战术不明让人失望 阿尔及利亚危险
·申方剑:发型优势助比利时取胜 红魔换人太神奇
·名嘴热议比利时:英超选拔队到底赢了法国二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8/n400978043.shtml report 6959 视频集锦-两替补建功比利时2-1阿尔及利亚-->世界杯H组:比利时VS阿尔及利亚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2014巴西世界杯最后一个亮相的种子队比利时,通过艰辛的过程
(责任编辑:罗彦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