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G组德国VS葡萄牙 > 2014世界杯德国VS葡萄牙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体会詹姆斯的悲情 赔了夫人又折兵主力受伤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佩佩的红牌是葡萄牙大败的主要原因

  昨天凌晨,2014年巴西世界杯G组的一场焦点战在萨尔瓦多新水源球场进行。结果上届季军德国队摧枯拉朽般的以4比0战胜葡萄牙,穆勒上演帽子戏法。葡萄牙主力后卫佩佩吃到红牌,阿尔梅达和科恩特朗受伤,可以说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添乱

  脑残佩佩毁了比赛

  赛后,葡萄牙《球报》在总结比赛时认为,如果佩佩不被罚下,即便落后葡萄牙不至于输得如此惨。

  第37分钟,佩佩在拼抢中挥拳打中了穆勒面部。这个动作本身就已经比较恶劣,无论是有意或是无意,佩佩都可以被出牌警告。犯下事赶紧躲才是正道,可是佩佩还不依不饶,他跑过去,用头顶穆勒的头部去挑衅,这种举动彻底惹恼了裁判。

  这张红牌,是佩佩职业生涯正式比赛里的第13张红牌,而他295场各项赛事另外还有133张黄牌,真可谓是恶名昭彰。

  无奈

  C罗体会詹姆斯的悲情

  拖着受伤的腿,C罗依然顽强站上了对阵德国的豪门大战赛场。然而现实却又如此残酷,比赛进行到后60分钟的他是如此彷徨无助,甚至连一向打理整齐的头发都已散乱,却无法改变国家队吞下世界杯史上最惨痛失利的结局。

  C罗开场后前10分钟表现活跃,参与三次有威胁攻势,给阿尔梅达传球和自己小角度低射都很有威胁。即便是在大比分落后,C罗也没有放弃。他7次起脚射门占全队一半,受伤病拖累仍跑动9134米,还有25次加速冲刺。

  加泰罗尼亚的《世界体育报》表示,没了队友的支持,C罗已经不再是皇马的C罗。德国媒体《体育图片》大标题都是,“罗纳尔多被队友拖累!”

  C罗这一夜,也只能像一天前的勒布朗·詹姆斯一样,默默体验这份空前的孤单无助。

  噩梦

  4主力恐缺战美国

  对葡萄牙而言,0比4惨败可能只是噩梦的开始,下轮与美国队的关键之战,他们恐将面对4主力集体缺席的局面。

  首先倒霉的是中锋阿尔梅达。第28分钟他拉伤了大腿,随即就被阿德尔换下。从伤退的情况看,将影响他下一轮出场。

  在佩佩引发冲突并吃到红牌的过程中,主力后卫梅雷莱斯居然跑到主裁判的身后,并同时伸出双手竖起了两根食指。虽然主裁判没有看到梅雷莱斯的动作,但葡萄牙后腰的行为却被摄像头抓了个“正着”。尽管赛后葡萄牙足协对此做了解释,但他仍然有可能被纪律委员会追加停赛处罚。

  第64分钟时,葡萄牙主力左边卫科恩特朗在一次退防中拉伤了大腿内侧肌肉,伤情严重的他随即被直接换下。而从现场情况看,科恩特朗的伤情似乎比阿尔梅达的伤情还要严重一些。这样一来,他也极有可能在下一轮缺席。

  惨败加4大主力缺战,如此残破不堪且军心涣散的葡萄牙不知道在面对美国队时还有多少战斗力。 程珂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都市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18/n401004476.shtml report 2078 楚天都市报讯图为:佩佩的红牌是葡萄牙大败的主要原因昨天凌晨,2014年巴西世界杯G组的一场焦点战在萨尔瓦多新水源球场进行。结果上届季军德国队摧枯拉朽般的以4比0
(责任编辑:王正坤) 原标题:葡萄的牙去哪儿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