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葡萄牙新闻|葡萄牙赛程|葡萄牙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葡萄牙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摊上莽撞佩佩八戒队友 高富帅C罗毫无昔日风采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1500年前,葡萄牙航海家卡布拉尔登上了南美大陆,他将他脚下的这片土地命名为“圣十字架”,并宣布归葡萄牙所有,对巴西这块殖民地统治一直延续到1825年。514年后的昨天凌晨,葡萄牙队在自己当初的殖民地上被德国队彻底征服。更令整个葡萄牙感到恼火的是,0:4的惨败,抛开对手的强大不谈,罪魁还是自己,“武僧”佩佩莽撞挑衅穆勒吃到红牌,这一红也彻底埋葬了葡萄牙,佩戴队长袖标的C罗也无可奈何。

  鲁莽一顶

  “武僧”佩佩毁全局

  佩佩被出示红牌发生在第37分钟,当时葡萄牙队已经是0:2落后。德国队一次反击,穆勒与佩佩一对一。佩佩防守时掌击身后的穆勒,裁判并没有吹哨也没有掏牌的意思,明显吃了暗亏的穆勒只能坐在地上做出一副痛苦模样。谁料此时的佩佩突然走到穆勒跟前,低头冲穆勒说了一些不礼貌的话,越说越上火的“皇马武僧”还用脑门去撞击了穆勒的头,穆勒火冒三丈随机起身与佩佩形成对峙,两人一度头顶头,这所有的一切都被身旁的主裁目睹,最终主裁果断向佩佩出示红牌,葡萄牙不得不陷入少一人作战的局面。

  事实上,在佩佩的职业生涯中,不仅经常有凶狠犯规的场景,“即踢”“拳击”“蹬踹”这些动作都屡有上演,而且“得了便宜还不依不饶”的事情也没少干。上赛季国王杯决赛中,佩佩曾一掌打到梅西,裁判也是没有理会,随即佩佩怒吼了坐在地上的梅西斥责后者假摔,当值主裁并没有惩罚佩佩,不过在世界杯赛场,佩佩的鲁莽让葡萄牙吞下苦果。

  佩佩下场后,本就0:2落后的葡萄牙更加陷入被动,半场战罢前,穆勒上演梅开二度,德国队取得3:0,这也让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下半场比赛,穆勒再下一城,将比分最终锁定在4:0,葡萄牙吞下一场惨败,而佩佩无疑是头号罪人。路透社消息称,佩佩可能会遭到追加禁赛三场的处罚,换句话说,如果接下来的第二轮再败,那么佩佩本届世界杯的数据就停留在出场37分钟,1张红牌。

  欲哭无泪

  “高富帅”C罗没了风采

  世预赛附加赛,C罗凭借一己之力护送葡萄牙来到巴西。佩戴队长袖标的他,无疑是主帅本托最为倚重的人,他也肩负着整个葡萄牙的希望。但是,佩佩的染红,再加上其他队友的糟糕表现,让他实在独木难支。

  赛前C罗的左脚还在冰敷,关于他能否上场成为热议话题。最终,这位帮助皇马获得第10座欧冠冠军奖杯的巨星还是首发登场。C罗调侃道:“我仍然没有达到最好状态,我只恢复了大概100%的状态,距离110%的最佳状态还有差距,但是我不会辜负国家给予我的使命。”

  但是,这番壮志豪言很快就被德国人粉碎。点球,红牌,科恩特朗受伤,葡萄牙遭遇了全部的厄运,而伤病也让C罗在场上力不从心,拿德国人的防线无可奈何。全场7脚轰门,并没有什么实质威胁,在上演帽子戏法的穆勒面前,“金球先生”俨然成了背景板。

  德葡之战终场哨声吹响后,C罗用手拢了拢头发。或许是发胶没有抹够,C罗平时特别在意的发型,在这场比赛中却一直显得杂乱无章。不停喘气、捂脸,眉头紧皱,这些都昭示着C罗的竞技状态出了问题。和C罗发型一样乱的,恐怕还有他的那颗心。第74分钟,葡萄牙队埃德在禁区内摔倒,但主裁判没有任何表示,C罗急得张开双臂,追着裁判要点球。这也是全场比赛他心态的最好写照。赛后,C罗拒绝了所有媒体记者的采访,一个人走进了球员休息室。 晨宗

  佩佩被“黑”出了花样

  @这里是美国:C罗有种学霸坐在学渣中间想找个人对答案都找不到的即视感。

  @安定医院郝医生:C罗和孙悟空的共同点:1、速度都很快;2、造型都很帅;3、战斗力都很强;4、都有猪队友。

  @学徒王自健:裁判:“那个打人的,你过来你叫什么?”佩佩:“呸!呸!”裁判:“红牌滚粗!”

  @高亚看球笔记:本来以为头发变长已然归性,没想到武僧本色痴心不改,这个不公平的世界始终欠他一条金腰带。

  @使徒子:最是那一低头的温柔, 像一朵水莲花不胜凉风的娇羞,道一声珍重,道一声珍重, 那一声珍重里有蜜甜的忧愁——献给佩佩

  @-Out--Man:上帝给佩佩留了一扇门,他却用来夹脑袋。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18/n401012174.shtml report 2621 1500年前,葡萄牙航海家卡布拉尔登上了南美大陆,他将他脚下的这片土地命名为“圣十字架”,并宣布归葡萄牙所有,对巴西这块殖民地统治一直延续到1825年。514年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