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D组意大利VS哥斯达黎加 > 2014世界杯意大利VS哥斯达黎加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普帅曝意大利兵败根源 重将豪言力压乌拉圭出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辰星

Video世界杯D组:意大利VS哥斯达黎加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鲁伊斯接妙传高难头槌

  北京时间6月21日凌晨0点,2014巴西世界杯D组第二轮,意大利在累西腓伯南布哥竞技场0-1不敌哥斯达黎加,近9次先丢球的世界杯比赛全部不胜,近四届世界杯第二战不胜,连续15场世界杯正赛有破门的纪录戛然而止。赛后普兰德利表示,哥斯达黎加封锁空间的打法让意大利难受,布冯、卡萨诺则表示必将在末轮压制乌拉圭晋级。

  普兰德利赛后表示:“这是意大利一场应得的失败。哥斯达黎加表现出了更高的侵略性,和更加惊人的热情。我们已经知道这是一个非常困难额小组,我们必须全力以赴的在最后一场对阵乌拉圭的比赛里追逐小组出线权。”

  意大利为何表现如此糟糕?普兰德利对首发阵容的调整是否有轻敌之嫌?普兰德利解释道:“我们赛前认为,如果我们寻找第三个中场有助于球队的攻防,但是我们并未做到。如果我们能够率先进球,这场比赛也许会截然不同。但无论如何,这是一场应得的失败。我们是否过于轻敌了?我不知道我们是否轻敌了,如果真的是这样,那将是一个巨大的错误。不过在这么糟糕的天气里,小伙子们的跑动非常积极,在这样的条件下,他们给出了他们的全部。我们赛前有一套方案,但是哥斯达黎加非常睿智,他们封锁了所有的空间,自始至终都是如此”。

  形势逼迫着意大利最后一战要和乌拉圭去争夺小组出线权,意大利是否感到担忧?普兰德利表示:“我们是否会感到害怕?不,我们只需要恢复我们的体能”。

  卡萨诺赛后表示:“这是一场非常奇怪的比赛。这场比赛真的很热,我怀疑问题是出现在体能上。但是现在最重要的是恢复我们的体能,在对阵乌拉圭的比赛里表现出色。我确信我们可以做到。”

  这一战是卡萨诺的世界杯处子秀,但是他并未表现出足够的激情,卡萨诺表示:“这并不是因为我没有足够的热情。我们只是需要去做到我们能做到的事情。现在我们需要找回最佳的体能状态,然后我们当然可以做到(小组出线)。”

  布冯赛后表示:“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我们希望能够做得更好一些,给哥斯达黎加制造更多的麻烦。但是我们遇到的问题超出了我们的预期,而哥斯达黎加将比赛掌控的很好……”

  不过布冯表示,当时意大利队在思考的问题是,打平哥斯达黎加也好,输给哥斯达黎加也罢,对意大利而言并没有太大的区别:“我们应该看到积极的方面,即便是我们能够追平哥斯达黎加,形势也不会发生改变。总之我们想要出线,就必须在对阵乌拉圭的时候拿到平局。事实上,即便是击败哥斯达黎加,我们也需要在最后一轮至少拿到一分,才能确保小组出线。”。对于意大利而言,本战即便追平哥斯达黎加,末轮输球也可能被淘汰。本战即便输给哥斯达黎加,末轮只要战平乌拉圭也能出线,因此形势对于意大利而言是非常简单的:末轮激战乌拉圭必须不能输球。

  在死亡之组,哥斯达黎加能够率先出线,确实出乎全世界的预料,布冯表示:“哥斯达黎加的晋级对于那些仍然认为哥斯达黎加是世界杯赛场上的弱队的人感到震惊,但是我们并不意外,这些年来我们已经意识到,在主流大赛上不可能有非常孱弱的球队。”

  (辰星)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意大利VS哥斯达黎加比赛专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1/n401131550.shtml report 596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Gedicht)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