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日看点:兄弟PK梅西刷数据 新军盼世界杯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1 战鱼腩梅西刷数据?

  与弱队对垒,往往会成为强者刷数据的良机。明天凌晨0时阿根廷将迎战伊朗,梅西早已养精蓄锐,希望在本场比赛中刷爆数据。在这方面,一战成名的萨连科是他的榜样,1994年美国世界杯,萨连科在对阵喀麦隆队的比赛中大发神威,一人独进5球,帮助俄罗斯队6-1血洗对手的同时,也创造了个人世界杯单场进球纪录。首战波黑,梅西打入了征战世界杯以来的第2球,率领阿根廷2-1豪取开门红,但世界杯9场进2球的数据,显然与梅球王的身份不符。与伊朗一战,梅西势必将大开杀戒,他能够在这场实力一边倒的比赛中拿到几个进球,送出几次助攻呢?场上见真章!

  2 阿根廷变阵433虐伊朗?

  首战波黑,阿根廷主帅萨贝利亚临场换阵,他排出的532阵型几乎一无是处。见势不妙,萨贝利亚及时在下半场作出调整,潘帕斯之鹰重新起飞,有惊无险地衔回了一场胜利。明天凌晨对阵伊朗,萨贝利亚很可能重启球队最为熟悉的433阵型,摆出前锋群狂虐伊朗防线,“小烟枪”伊瓜因有望和梅西、阿奎罗组成三叉戟。伊朗将如何招架阿根廷人暴风骤雨般地疯狂进攻?啥也别想了,摆大巴吧!纵然如此,亚洲球队此战的失球数如果不超过3球,那就已经成功了,毕竟双方的实力对比摆在那里。

  3 英超球星PK!高富帅VS黑又硬

  作为波黑队的箭头人物+招牌球星,高富帅哲科肩负着为世界杯新军攻池掠地的人物,首战阿根廷曼城前锋颗粒无收,次战尼日利亚,高中锋肯定会卯足劲头,力争攻入个人的世界杯首球。尼日利亚最大牌的球星是中场悍将米克尔,效力于切尔西的他首场发挥不佳,次战期待为自己正名。在英超赛场,哲科和米克尔有过直接对话,如今战场已移师至巴西世界杯。波黑虽是首次参加世界杯,但战术素养和整体实力应该比尼日利亚稍胜一筹,这也意味着哲科得到的支援要远强于米克尔,高富帅VS黑又硬谁言胜?我们共同期待。

  4 央视女神再演“乌贼”?

  穿谁球衣谁输球?不要怀疑,央视美女主播刘语熙就有这样的预见性。早在混迹于《NBA最前线》时,刘语熙就开创了“穿谁球衣谁输球”的先河,如今参与世界杯报道后,小美女继续把这样的光荣传统发扬光大。巴西世界杯第二比赛日,刘语熙身着西班牙球衣上镜,结果卫冕冠军1-5惨遭荷兰蹂躏;今日凌晨意大利哥斯达黎加的比赛前,刘语熙身穿意大利球衣亮相,结果……地球人都了解了。今天央视女神会再祸害哪个豪门?阿根廷抑或德国?当然,由于上述两强明天的对手分别是亚洲球队伊朗和非洲球队加纳,他们想输球也是很难啊!

  5 新军世界杯首胜?

  波黑在世界杯首秀中1球小负阿根廷,但新军无论是局面掌控力和整体攻防能力都不输对手,欠缺的只是经验和运气。明天对阵非洲雄鹰尼日利亚,波黑肯定会为出线全力以赴,主帅苏西奇必将派出精兵强将,争取全取3分,皮亚尼奇、米西莫维奇、哲科将组成球队的前场铁三角。尼日利亚首战0-0闷平伊朗,表现平平,他们如果延续这样的低迷表现,恐怕难以阻挡波黑队来势汹汹的铁蹄。

  6 克洛泽能否出战?

  德国队首战4-0暴揍葡萄牙,日耳曼战车中最郁闷的球星当属克洛泽。K神目前是德国国家队进球纪录的保持者,且已在3届世界杯中累计攻入14球,距离罗纳尔多保持的世界杯总进球纪录仅差1球,然而他在与葡萄牙的比赛中连1秒钟的出场时间都没有捞到。尽管世界杯前德国众队友都异口同声地表示要帮助K神破纪录,但主帅勒夫好歹不让他出场,这就神马都是浮云了。次战加纳,克洛泽进入首发名单的机会微乎其微,但他能否得到替补出场的机会呢?尽管36岁的克洛泽已过职业生涯的巅峰期,但他的宝贵经验依然是这支年轻德国队的财富,刚愎自用的勒夫,请给K神一个冲击大罗神纪录的机会吧!

  7 兄弟对决相煎何急?

  凯文-博阿滕和杰罗姆-博阿滕虽是兄弟却各为其主,分别代表加纳和德国征战本届世界杯。4年前的南非,兄弟俩已在世界杯完成首次碰面,结果杰罗姆所在的德国队凭借厄齐尔的制胜球1-0小胜加纳队,世界杯历史上也首次出现兄弟二人代表不同球队交锋的局面。4年后,兄弟德比继续移师巴西进行,凯文豪言“打德国我们会战斗到死去”,杰罗姆则表态“我们最近可没联系,都在忙自己的事情。”哎,既是兄弟,相煎何急?

  8 穆勒称雄射手榜?

  江山代有人才出,一代新人换旧人。罗纳尔多、“轰炸机”盖德-穆勒、克洛泽这些世界杯进球机器的名字还被广为传颂时,已经有年轻后辈不声不响地追随着他们的伟岸背影,甚至可能有朝一日取而代之,站在巨人的肩膀上。他就是德国队的当红炸子鸡,德国首战4-0痛击葡萄牙的比赛上演帽子戏法的穆勒。战加纳穆勒只要进球,就能在2轮结束后领跑世界杯射手榜。球技高超、心态平稳的穆勒7场世界杯已攻入8球,杀手本色显露无疑。只要能保持目前的态势,穆勒本届世界杯进球数破双几无悬念,未来将冲击大罗的15球世界杯进球纪录。24岁的穆勒还能踢1到2届世界杯,德国队强大的整体战斗力,也有助于他在世界杯殿堂封神。(向死而生)

                                     更多世界杯新闻

体坛论剑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