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德国赛程|德国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呕吐不能影响梅西发挥 补时绝杀世界波拯救球队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当第90分钟梅西用一记标志性的射门将皮球送进伊朗队大门的时候,苦守了一整场的伊朗队员彻底崩溃,集体瘫倒在草坪之上!也正是梅西的这个进球,帮助阿根廷以1比0击败伊朗,率先从小组出线。有谁想到,在整个比赛过程中,梅西一直感到身体不适,并且出现了之前在训练中就经常出现的呕吐状况。赛后,伊朗队的主帅奎罗兹说,“我们没有输球,我们是输给了一个伟大的射手梅西!”

  当第70分钟克洛泽获得出场机会的时候,奇迹诞生了。112秒之后,第一次碰到皮球的克洛泽就帮助德国打进了扳平比分的一球。进球后的克洛泽兴奋的做起了空翻庆祝动作,上一次看到这样精彩一幕的时候还要追溯到12年前。克洛泽用这样的进球,不仅帮助德国以2比2的比分“逼平”加纳,同时也使德国依旧掌握着小组出线的主动。同时,克洛泽的世界杯进球纪录也达到了15个,与罗纳尔多并肩成为世界杯历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之一。

  无论是阿根廷还是德国,他们都不缺乏伟大的球员,更不缺乏伟大的射手。但是,就这一比赛日的比赛而言,梅西与克洛泽无疑是他们的救星,也正是这样的两个伟大的射手,最终“拯救”了这两个伟大的球队。

  阿根廷VS伊朗

  伊朗没输给阿根廷

  他们输给了梅西!

  1比0,阿根廷依靠梅西在终场前的绝杀,最终击败伊朗。伊朗队员众志成城,但遗憾的是,他们没能坚守到最后一刻。事实上,伊朗在比赛中并不是没有机会,裁判甚至漏判了他们本应得到的一个点球。赛后,伊朗主帅奎罗兹认为,伊朗队并没有输给阿根廷,但他们输给了梅西。

  本场比赛开始后不久,梅西身体就感觉不适,他站在场边,低着头,看上去整个人十分难受。在一阵阵的恶心后,梅西最终呕吐了。看到世界杯上梅西在场上呕吐,总会让人感觉揪心。

  但梅西的老爸却认为这不值得大惊小怪:“这很正常,这只是他身体机能的问题,不会阻止他在场上百分百发挥。这个问题出现已经很多年了,我们做过所有的必要的检查。所有的医生都表示,这没什么可担心的。事实上并不只是他一个人遇到这样的问题,还有一些运动员也会有这样的情况。其中一部分的原因是压力,或许还有一部分是膈膜方面的问题,他的膈膜封闭得不是很好。这件事情不应该做太多关注,做好预防工作就可以了。”阿根廷主教练萨维利亚表示,这主要是由精神方面的原因造成的,不是什么大问题。

  当然,梅西的呕吐并没有妨碍他的发挥,在比赛的最后阶段,梅西用一脚世界波最终拯救了阿根廷,帮助球队获得胜利,并顺利从小组中出线。

  德国VS加纳

  除了克洛泽的神奇,这场比赛再无亮点!

  2比2,说德国战平加纳,其实还不如说是德国“逼平”加纳。首战德国队4比0击败葡萄牙,这让很多人都认为,德意志战车将秉承之前多届世界杯的传统,那就是不需要预热,开赛后就会火力全开。

  然而,当德国遇到加纳,却出现了问题,加纳的“棉里针”打法似乎正是德国队的克星,如果不是克洛泽的灵光一现,将比分扳平,德国在本场比赛中输球也并非没有可能。

  112秒,1次触球,1个进球,1个纪录成永恒。万众瞩目的克洛泽在德国对阵加纳比赛的第70分钟替补登场,第71分钟就打入扳平比分的1球!这个进球,也让克洛泽与罗纳尔多一同成为世界杯历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成为15球俱乐部成员之一。

  2006年,罗纳尔多在德国把自己在世界杯上的进球数定格在15个。

  2014年,克洛泽在巴西将自己在世界杯上的进球数提升到15个。更加让人感到惊奇的是,无论是克洛泽还是罗纳尔多,他们的第15球,居然都是在攻破了加纳球门后取得的。

  2006年的德国世界杯上,罗纳尔多到了小组赛第三轮才开张,对阵日本的比赛他上下半场最后时刻分别进球,将自己的世界杯总进球数提高到14球,追平了盖德·穆勒的纪录。小组第一出线之后,巴西在威斯特法伦球场迎来了加纳的挑战,开场仅仅5分钟,卡卡右肋直塞,罗纳尔多反越位成功,晃过加纳门将金斯顿,轻松推射空门得分,最终利用18场世界杯比赛攻入15球。2006年,加纳第一次闯进世界杯,他们成就了罗纳尔多;2010年,加纳闯进8强成就了球队最佳战绩;2014年,加纳又成就了克洛泽,这或许也会在加纳的足球历史上记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sports.sohu.com true 东亚经贸新闻 https://2014.sohu.com/20140623/n401209275.shtml report 2765 当第90分钟梅西用一记标志性的射门将皮球送进伊朗队大门的时候,苦守了一整场的伊朗队员彻底崩溃,集体瘫倒在草坪之上!也正是梅西的这个进球,帮助阿根廷以1比0击败伊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