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B组荷兰VS智利 > 2014世界杯荷兰VS智利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南美红魔死磕橙衣军团 为争头名两队都不会保守

来源:东方今报

  明天,巴西世界杯小组赛A组的两场比赛,将会在零点同时进行,其中最吸引眼球的,无疑要数荷兰智利的较量。携淘汰西班牙之威、崇尚极致进攻打法的智利队,将在最后一轮比赛中挑战同样已经提前出线的荷兰队。由于小组第一将有很大可能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避开东道主巴西队,因此这场比赛绝不是走走过场而已。

  □今报世界杯报道组

  ■ 赛前动态

  两场比赛3粒进球,范佩西的状态出奇地好。不过由于在之前的比赛中累计两张黄牌,范佩西将不能参加对阵智利的最后一场小组赛。

  赛前,隔空一轮的范佩西显得比其他队友都要轻松。他表示:“智利队的状态非常好,对阵西班牙的比赛中,他们的四五名球员就让对方阵脚大乱。想在最后一战中至少战平他们不容易,这将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

  此外,范佩西话锋一转,霸气地表示:“我看了巴西和墨西哥的比赛,他们都差不多。我没有什么倾向想碰谁。”

  ■ 看点解析

  在小组赛前两轮,智利队和荷兰队均取得两连胜。

  尽管荷兰队5∶1大胜西班牙的比赛令人回味无穷,但此后对澳大利亚队的艰难胜利却暴露出状态不稳的问题。而智利队的两场胜利来得更为酣畅,在阿根廷人圣保利的带领下,他们已成为世界杯32强中最追求攻势足球的球队,也是打法最激情四射的球队。

  由于小组第一将有很大可能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避开东道主巴西队,因此这场比赛绝不是走走过场而已。多一个净胜球的荷兰队在打平就能锁定B组头名的情况下,本场或许会采用实用主义的反击打法。而一往无前的智利队则不会有任何保守,只要在临门一脚上延续前两场的精确度,则获得小组头名的机会也很大。

  网友围观

  @噜啦啦噜:智利跟荷兰,这两支打法奔放球队的较量,无异于火星撞地球!当然,我还是希望橙色能淹没红色!

  @金刚机器猫:范佩西是故意吃牌的吧?好在更为关键的淘汰赛中,有一个好体力外没有任何束缚,更加专注于比赛。这一招,实在是高!

  西班牙

  澳大利亚

  B组

  6月24日00:00 CCTV-5直播

  巴西世界杯B组末轮较量将在西班牙和澳大利亚之间展开。尽管西班牙已出线无望,但球队仍在认真备战。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西班牙队球员坦言:这一战,只为尊严。西班牙后卫阿尔比奥尔说:“尽管我们已经出局,但球队必须在最后一场取胜,以保证不落在小组末名。因为我们代表的是一个国家。”对于这场卫冕冠军在本届世界杯上的最后一战,不少球迷都希望他们能够“老虎发威”,重新焕发风采。

sports.sohu.com true 东方今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23/n401223943.shtml report 1843 明天,巴西世界杯小组赛A组的两场比赛,将会在零点同时进行,其中最吸引眼球的,无疑要数荷兰与智利的较量。携淘汰西班牙之威、崇尚极致进攻打法的智利队,将在最后一轮比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