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B组荷兰VS智利 > 2014世界杯荷兰VS智利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明日前瞻:荷兰VS智利 两队攻势足球激情不会减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6月23日电(温静 实习生吴倩薇)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0时,巴西世界杯B组最后一轮,荷兰将与智利在圣保罗的科林蒂安竞技场展开对决。在比赛前两轮均获胜的两队已经提前出线,本场比赛的结果将决定小组第一的位置。此外,本组第二将在1/8决赛中对阵A组头名,而东道主巴西极有可能占据此席,所以两队仍将全力以赴争取胜利。

  
6月24日 00:00 荷兰 vs 智利(B组)
>>>进入世界杯专题 >>>赛程 >>>玩游戏赢大奖
荷兰队预计首发:西里森/扬马特、弗拉尔、德弗里、布林德/维纳尔杜姆、德容、德古兹曼/罗本、亨特拉尔、德佩
  荷兰队预计首发:西里森/扬马特、弗拉尔、德弗里、布林德/维纳尔杜姆、德容、德古兹曼/罗本、亨特拉尔、德佩
智利队预计首发:布拉沃/弗朗西斯科-席尔瓦、梅德尔、贾拉/伊斯拉、迪亚斯、阿兰奎斯、梅纳/比达尔/桑切斯、巴尔加斯
  智利队预计首发:布拉沃/弗朗西斯科-席尔瓦、梅德尔、贾拉/伊斯拉、迪亚斯、阿兰奎斯、梅纳/比达尔/桑切斯、巴尔加斯
两队交战前景分析
历史上荷兰与智利只在1928年的奥运会上有过一次交锋,当时两队2-2握手言和。两队在A级比赛中从来没有过交手,本场比赛是双方的首次碰面。从目前的世界排名看,双方的排名很接近,本场比赛应该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在南美洲举行的世界杯上,荷兰从未击败过南美洲球队。虽然在南美洲土地上对阵南美球队战绩不佳,但在最近11次世界杯赛事中荷兰和南美球队交锋仅输2场,从这个角度分析,荷兰对阵南美洲球队有相当的心得。
两队看点


  世界杯前最后3场热身赛荷兰2胜1平保持不败,世界杯开赛后橙衣军团先是以5比1血洗西班牙,第二轮又以3-2险胜澳大利亚,提前获得小组出线权。由于荷兰在净胜球方面占优,本场比赛只要战平智利就能获得小组第一。

  荷兰至少要做出两个人员变动,范佩西累计黄牌停赛,马丁斯-因迪则在和澳大利亚的比赛中脑震荡。目前看来,主帅范加尔可能变阵433,德佩将取代范佩西,亨特拉尔也可能会上场。

  范佩西停赛后,荷兰队内最大牌的球星就是罗本。罗本在前两轮表现极为出色,突破和射门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在出线已成定局的情况下,罗本仍希望能争取获得小组头名,他的表现也值得期待。


  进入2014年智利在友谊赛中取得3胜1负的佳绩,世界杯开赛后智利分别以3比1和2比0的比分完胜澳大利亚和卫冕冠军西班牙,同样提前晋级16强,而且其展现出的稳定性更胜荷兰。

  智利同样将对阵容进行调整,比达尔虽然是中场核心,但刚刚接受手术的他需要休息,本场恐将高挂免战牌。此外上一战的功臣阿兰吉斯缺席周五训练,也有可能休战。卡尔莫纳等中场球员将得到首发的机会。

  头号球星桑切斯在前两轮表现优异,这位巴萨射手在本届世界杯一直保持稳定状态,他也将成为智利争取胜利的关键人物。
sport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sports.people.com.cn/2014/n/2014/0623/c384328-25188684.html report 2523 人民网6月23日电(温静实习生吴倩薇)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0时,巴西世界杯B组最后一轮,荷兰将与智利在圣保罗的科林蒂安竞技场展开对决。在比赛前两轮均获胜的两队
(责任编辑:王正坤) 原标题:6月24日前瞻:荷兰 VS 智利 (B组)(组图)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