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D组意大利VS乌拉圭 > 2014世界杯意大利VS乌拉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乌生死战看两神斗法 互相不服口水战提前开打

来源:东方今报

  明天凌晨,世界杯小组赛C、D两组将进行全部四场较量。对于8支球队而言,这将是决定小组最终排名的较量。几场“血拼”之中,最为重磅的要数意大利乌拉圭之间的对决。这两支风格打法相同的球队,还各自都有一名大神:苏神和巴神相遇,究竟谁更神?

  □今报世界杯报道组

  赛前动态

  乌拉圭与意大利之间的生死大战还未上演,两队却先爆发了一场口水战。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乌拉圭主帅塔巴雷斯表示:“接下来的一场比赛会很艰难,但我们相信乌拉圭完全可以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而前锋弗兰则谈到对意大利前锋巴洛特利的看法:“他有时候会从赛场上消失。”面对乌拉圭的“舆论攻势”,意大利方面明显低调许多。只有门将布冯回应说:“从历史表现来看,压力越大我们的表现反而越好。请注意,我们也许是有点‘受虐倾向’,但我们确实会在‘将死’之时爆发巨大能量。”

  看点解析

  “黑马”哥斯达黎加队从本届世界杯死亡小组中的提前出线,让意大利和乌拉圭两支传统劲旅,面临着只有“死磕”才能出线的尴尬境地。

  除了生死大战颇具悬念外,意大利与乌拉圭交战的另一看点在于,乌拉圭和意大利打法几乎相同。本届杯赛,乌拉圭共13名国脚曾经或正在效力意甲,因此他们被称为意大利队的“复制品”。对意大利足球的熟悉程度,让乌拉圭队完全有资本反攻意大利。正如乌拉圭门将穆斯莱拉所言:“我们将用意大利防守反击的绝招干掉意大利。”

sports.sohu.com true 东方今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24/n401236925.shtml report 1227 明天凌晨,世界杯小组赛C、D两组将进行全部四场较量。对于8支球队而言,这将是决定小组最终排名的较量。几场“血拼”之中,最为重磅的要数意大利与乌拉圭之间的对决。这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