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美国新闻|美国赛程|美国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美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跳出合同引狂想:存留守可能 或加盟男足?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ESPN前天爆出消息,勒布朗·詹姆斯决定跳出他跟热火最后两年的合同,成为自由球员,他的经纪人莱斯·保罗已经把詹皇这个决定通知了热火。随后这个消息也得到美国各大权威媒体的证实。这一消息一经披露,立即引发无数猜想。

  猜想1 加盟美国男足?

  可信度:★理由:纯属美国男足为了抢头条制造的话题

  美国男足上一场对阵葡萄牙,创造了世界杯在美国的最高收视纪录,大约有1800万的观众收看了这场比赛。但詹姆斯选择跳出和热火合同的消息吸引了美国媒体的主要焦点,成功抢到头条。这让正备战同德国队比赛的美国男足不淡定了,忍不住发推特调侃。

  “嘿,@勒布朗·詹姆斯!听说你跳出合同了?我们这正好有一支球队很适合你——美国男足!”美国男足的官方推特这样写道。而有趣的是,之前对于世界杯和詹姆斯的关系,有美国媒体评价道,美国和葡萄牙的比赛,就相当于马刺打詹姆斯,而C罗就是葡萄牙的詹姆斯。

  有人戏言,克林斯曼能利用国际足联的规则漏洞,将詹姆斯招入自己的麾下。“有哪个德国人想试试在防守角球的时候,禁区里闯进一个身高2.03米体重120多公斤,还有着1米多起跳高度的詹姆斯?”

  巧合的是,4年前詹姆斯就抢过一次美国男足的头条——南非世界杯期间,詹姆斯宣布离开骑士加盟热火,难怪这一次美国男足的怨念这么强。

  猜想2 加盟快船?

  可信度:★★★理由:克里斯·保罗和冠军教头里弗斯无疑对詹姆斯具有吸引力,快船也愿意为得到他付出代价,但詹皇究竟愿不愿意离开热火还不好说

  根据此前报道,芝加哥公牛、休斯敦火箭、洛杉矶湖人以及达拉斯小牛是目前詹姆斯的主要追求者《洛杉矶时报》消息,勒布朗跳出合同将成自由球员,洛杉矶快船成了他的追求者之一。以道格·里弗斯为首的快船管理层正在为了得到勒布朗积极谋划,他们计划以布雷克·格里芬为主要筹码,通过先签后换得到勒布朗。

  除了格里芬外,快船可能还愿意送出杜德利或者巴恩斯。另外,小乔丹、克劳福德等人也都不是非卖品,就看热火如何索取。

  据一位球队高层透露,勒布朗非常尊敬里弗斯,也与克里斯·保罗是好友。而且勒布朗的妻子萨凡娜非常喜爱洛杉矶,认定假如勒布朗要转会洛杉矶,快船会是比湖人更好的选择。

  快船也没有放弃追逐安东尼,而且据透露,虽然还没有正式入主,但已经与斯特林家族达成20亿收购协议的史蒂夫·鲍尔默会非常愿意为了勒布朗或者安东尼缴纳奢侈税。

  猜想3 留在热火?

  可信度:★★★★☆理由:詹姆斯有很大的可能留在热火,毕竟球队的竞争力依然强劲,只要管理层愿意进行补强,他也许就会降薪留队

  根据ESPN报道,如果勒布朗再度和热火续约,那么他最多可以拿到5年总价值1.277亿美元的合同。相反,如果他选择加盟热火之外的其他球队,那么他最多可以拿到4年总价值9480万美元的合同。换言之,勒布朗回热火可以多赚3290万美元。

  勒布朗跳出合同是为了钱吗?难道他希望为自己寻求顶薪合同?显然未必。在上赛季总决赛失利后,勒布朗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明确表示热火的阵容需要补强,而且每个位置上都要提升,他的用意很明显,那就是希望热火老板放弃这几个赛季的省钱战略,而要重新开始投入。

  在这样的前提下,勒布朗显然不可能顶薪和热火续约,若真如此,那么热火的薪金空间就更加紧张,距离为勒布朗引入强援的目标则越来越远,这自然不是勒布朗希望看到的。

  热火一直被传要追求尼克斯的准自由球员安东尼,如果消息是真,那么热火三巨头都必须要接受降薪。很有可能勒布朗跳出合同是为了降薪续约而已。

  勒布朗原本下赛季的薪金是2059万美元,如果想签一个千万级别的球星(比如安东尼同样降薪加盟),那么勒布朗的新合同起薪基本要下降600万美元左右,也就是大概在1400万美元的范围。

  而如果勒布朗不跳出合同,加上波什(下赛季薪金2059万美元)、韦德(2004万美元)下赛季也都回归热火,那么加上已有保障性合同在身的科尔,热火的薪金总额已经超过了下赛季的预计工资帽(6320万美元),补强将很困难。

  猜想4 其他两巨头跳不跳?

  期待指数:★★★★★理由:这两人的选择也许将直接决定詹皇的去向,因此引发极大关注

  詹姆斯已经选择跳出合同,但他的两个队友韦德和波什还未表态,据雅虎体育报道,两人将在与詹姆斯会面之后再作出决定。

  自由人市场将于7月1日开启,在此之前球员必须决定是否执行合同选项。詹姆斯已经作出决定,接下来就要看波什和韦德两人何去何从。他们很可能也跳出合同,让热火有更多的空间去增加人手,但到目前为止,两人还没告诉热火他们的决定。

  “所有人都在期待他们选择的到来,现在终于开始了。”美联社记者蒂姆·雷纳德在微博上写道,如果波什和韦德也选择跳出合同,那就意味着三人还将继续在一起。

  另据雅虎专家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报道,三人将聚首商谈此事,然后波什和韦德才会作出决定。

  波什此前说过,他有意回到热火,所以他可能选择跳出合同,然后看看热火能招来什么帮手。

  韦德的情况完全不同。他还剩下两年4200万美元的合同,而最近两次总决赛他状态下滑,如果再签新约的话,韦德拿不到这么多钱。虽然三人同是2003届的新秀,但韦德比詹姆斯和波什大两岁,如果他选择跳出合同的话,意味着可能要牺牲很多。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大河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26/n401415097.shtml report 3306 ESPN前天爆出消息,勒布朗·詹姆斯决定跳出他跟热火最后两年的合同,成为自由球员,他的经纪人莱斯·保罗已经把詹皇这个决定通知了热火。随后这个消息也得到美国各大权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