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戏说小组赛:豪强帅哥不剩几个 劲旅初显冠军相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广播网讯)经过了48场的较量,2014巴西世界杯小组赛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全部结束,16强杀出重围,向着最后马拉卡纳球场的决赛继续前进。评点小组赛的比赛,北京体育广播FM1025记者李嵬,用一个神奇,两个惊讶,三个遗憾,四个期待,五个冠军相,来做个总结。

  神奇:希腊

  没人会看好这支希腊队,他们也不可能重演2004年的神话,但希腊战神在这一刻灵魂附体,希腊人凭借着93分钟的绝杀,搭上了十六强的末班车,这样的神奇,没人敢与其相比。

  惊讶:苏亚雷斯喀麦隆

  苏亚雷斯无疑成为了意大利后卫基耶利尼肩膀上永远的痛,从小可能都没被蚊子叮过的部位,却在世界杯的赛场上,被对手狠狠的给了一口。已经被禁赛的乌拉圭人,如果成为了瓶儿起子的代言人,您可千万不要意外。

  和苏牙一样惊人的还有喀麦隆,这支赛前不给钱都不愿意来的球队,在后两场比赛球门大开,给足了各队射手进球的机会。不知道这么放水的踢法,是不是在幕后真的存在着某种交易,这事儿国际足联真得好好管管。

  遗憾:西班牙英格兰和意大利

  06年的冠军意大利、上届的冠军西班牙,再加上总是被期待的英格兰,三支欧洲大牌球队先后出局,让世界杯球迷的数量急剧下降。就算是不为自己着想,这些球队也该为全世界的女球迷多一点责任,他们走了,帅哥就剩下不了几个了,你让她们看什么,难道去看苏亚雷斯咬人吗?

  期待:哥斯达黎加、哥伦比赛、比利时智利

  南美的世界杯,美洲球队打得好,可以理解,但是把世界杯的比赛变成美洲杯,这就有点儿不好意思了。16强里,来自拉丁美洲的球队占了7个,你们这么强,让没一个出线的亚洲兄弟和只有两支球队出线的非洲同胞情何以堪,如果算上美国,整个美洲的球队占据了一半的席位。不过,在小组赛中状态神勇的哥斯达黎加、哥伦比亚、比利时和智利四支球队,还是让人多了一份期待,他们如果走得更远,甚至是杀进了决赛,还真是不太令人意外。

  冠军相:巴西、荷兰德国法国阿根廷

  谁最具冠军相,说到这个问题,大家肯定还是把焦点对准有过世界杯冠军的球队,毕竟,这些人家算是吃过见过大场面的,也就自然多了一份再拿冠军的资本。当然,这里的荷兰是个意外,作为无冕之王,荷兰小组赛出色的表现,让人对他们的前景不免又担忧起来,他们能不能一直稳定下去,现在真心不能判断。当然,按照世界杯一个不合常理的规矩,往往磕磕绊绊的球队,反倒是进了决赛甚至拿了冠军,巴西、德国、法国和阿根廷都遇到了这样的情况,即便是赢球,也不是那么顺当,所以他们也越来越被人看好。

  说了这么多,比赛还是一脚一脚踢出来的,就像您压根儿也想不到,希腊和哥斯达黎加要占据一个8强的名额,世界杯有时候就是这么的不讲道理,这才成为了球迷爱他的理由。反正,现在苏牙不在了,16强的球队最起码不会担心被人再咬,可以踏踏实实专注于自己的比赛了!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7/n401463908.shtml report 3112 (北京广播网讯)经过了48场的较量,2014巴西世界杯小组赛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全部结束,16强杀出重围,向着最后马拉卡纳球场的决赛继续前进。评点小组赛的比赛,北京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