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5岁男子偷潜C罗房间 球迷球场裸奔拥抱博格巴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从1930年第一届开始,世界杯就和激情、疯狂画下了等号。当年的决赛现场涌入了8万多球迷,2000多名乌拉圭警察检查了每一个进场观众,搜出了1600多支手枪。而客场作战的阿根廷球员经过多次劝说才愿意登场。这真不是开玩笑,要是赢了,还能活着离开乌拉圭吗?

  世界杯的堂子越来越大,它带来的激情与疯狂早就席卷了全世界,球迷们更按捺不住心中的“万马奔腾”,哪个说看台上、电视机前、酒吧里才是球迷的舞台?他们需要更广阔、更宏大的舞台和叙事场所。不裸奔、不冲场就不叫世界杯,接受这种设定以后,球场内外球迷们变出啥子戏法,都让人处变不惊了。

  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球迷们的奇葩表现——

  惹是生非

  奔进训练场 保安撞一团

  即便是休战日,球迷们仍可以另辟蹊径,找到存在感。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法国队27日在圣克鲁斯体育场公开训练,备战1/8决赛时,围观人群中,一名巴西球迷跃过场地护栏,悄悄密密溜进了赛场。小伙子小宇宙爆发,撒丫子跑得那叫一个快,横跨整片场地,向正在慢跑中的法国队员冲过去……

  保安呢?保安!穿起西服很酷炫的保安哥哥眼观六路耳听八方,迅速跑上前去企图制止,可惜有两个保安哥哥默契度太差,从不同方向跑过来,没刹住车,撞了个满怀,重重摔倒在地。观众席随即爆发出笑声和欢呼声,还有人为始作俑者鼓掌。

  就在这个刘翔附体的小伙子逃过围追堵截,一路过关斩将,向法国队后卫曼加拉张开双臂,眼看就要把偶像抱个满怀时,那两个从地上爬起来的保安哥哥再没有给他任何机会,接触的刹那把他抱住,架出了场地。直到这时,熊孩子依然面带微笑,挥舞双手向大家致意。好吧,你赢完了!

  两周前,就有两个年轻人闯进法国队的训练场,其中一位事后告诉警官:他只是想亲一下前锋本泽马的脚而已。

  绞尽脑汁

  胸前写数字 场上博出位

  鲜花、烛光、香水、拥吻……浪漫的法国人善于制造惊喜,法国球迷自然花样也多。小组赛5:2大胜瑞士后,当法国队球员走向球员通道时,主席台对面突然冲下嗨过头的一位法国球迷。

  这位没穿鞋的男球迷裸露的上身,以蓝白红三色彩绘法国国旗,大步跑到法国队员身后,甚至还和球员们打招呼,给了留着莫西干头的博格巴一个大大的拥抱。

  保安显然没料到这一幕,慢了一步才冲上来把这个球迷拦腰扑倒,押送到场下。无独有偶,小组赛第二轮德国加纳的比赛中,下半场加纳队换人时,一名半裸的胡子男也冲进了场内。

  胡子大哥显然有备而来:前胸写着一串奇怪的数字,国外媒体推测是电话号码,因为开头的0048是波兰的国际长途区号。身为德国球迷的他还跑去和加纳球员蒙塔里握手,刺激人玩宫心计啊!

  可惜,这些精彩的场景,看转播时大家只能惊鸿一瞥。央视主持人曾专门解释,以往常有球迷闯进球场,希望通过电视转播博出位、想出名,现在媒体都搞懂了,你越是当赞花儿,就越不给你这个平台,管你打扮得好妖艳儿、好惊世骇俗,都不得给你镜头。

  另辟蹊径

  翻窗会C罗 临走还拍照

  不要以为球迷只会在球场里裸奔!面对喜欢的球星,他们的鬼点子比你能想到的还多得多。虽然C罗已随葡萄牙队结束了世界杯之旅,但关于他的新闻完全是停不下来的节奏。

  昨天巴西媒体又爆料了世界杯期间,C罗在房间里与他的崇拜者的一次亲密互动。15岁的巴西少年雅格尼尔绞尽脑汁,施展梁上功夫,从阳台翻进C罗的房间,并在偶像的床上碎碎念:“这是C罗睡过的床!”

  你完全可以想象,C罗回到酒店后二筒鼓得有好大。但他没有惊慌失措地喊保安来抓捕这个不速之客。世界杯期间,葡萄牙队给他雇了4个保镖,对这个15岁的娃娃,还不是分分钟搞定?

  当了爸爸的C罗循循善诱,告诉雅格尼尔:这样子是不对的,以后不能这样了,哥哥不会喊保安,你赶紧哪里来回哪里去。小朋友胆儿肥,走之前还提出想给C罗拍张照。面对这种逗逼的请求,C罗居然答应了!你这么有亲和力,得不得引发其他粉丝仿效哦?

  这张模糊的照片,足够雅格尼尔炫耀一辈子了。不过要告诉小朋友们,爬窗户是危险动作,千万不要学习哦!华西都市报记者王浩野

  冲进球场做点啥?

  给大力神“戴帽”

  2010年南非世界杯决赛开始前,一名身着黑色T恤、头戴红色线帽的男子从看台上冲下来,直奔颁奖台上的大力神杯。他手里还拿着一个相同的红色线帽。就在他给大力神杯戴上帽子时,安保人员一拳把他打翻并押送出场。

  这个被称为“吉米跳”的男子是巴萨死忠,2004年曾闯进欧洲杯决赛,把巴萨旗帜扔在菲戈脸上。后来,他选择了在体育比赛中冲入赛场内的办法来加速自己的“扬名立万”。

  抗议+打广告

  2010年世界杯,西班牙队与德国队比赛刚开场,一名手拿呜呜祖拉、穿着蓝上衣的球迷越过重重阻碍,冲进场内抗议意大利队过早离去。这次冲场,他还兼职做起“移动广告”,上衣正面写着“卡萨诺进国家队,我和里皮说过了!”背面则是一家咖啡店的名字。

  亲吻偶像的球鞋

  2006年德国世界杯,巴西队与罗地亚队比赛快结束时,一名克罗地亚球迷突然冲进球场,又蹦又跳,还不时向观众挥手“致意”。这名球迷“表演”了近一分钟,然后突然跪倒在克罗地亚队前锋达·普尔绍面前,吻他的球鞋。一名保安走进场地,这名球迷在普尔绍的劝说和陪伴下离开了球场。 华西都市报记者王浩野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29/n401522870.shtml report 3569 从1930年第一届开始,世界杯就和激情、疯狂画下了等号。当年的决赛现场涌入了8万多球迷,2000多名乌拉圭警察检查了每一个进场观众,搜出了1600多支手枪。而客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