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暂停表现人性 被吐槽:2022卡塔尔更热怎么办

来源:法制晚报

  法制晚报讯(记者 钱业) 趁机得利 主帅前一天提申请 荷兰队借机布置战术

  BBC称,在双方球员补水的同时,双方的教练抓紧时间进行下一步的战略部署。

  《今日美国》称,这看似休息的时刻,荷兰却悄悄酝酿着杀机。

  天空体育报道称,荷兰主帅范加尔承认,下半时的补水暂停成为荷兰绝杀墨西哥的制胜关键。他表示:“这就像逃生一样!在下半场我们证明我们可以创造更多的机会,当比赛进入补水暂停的时候,就是我们开始执行B计划的时刻,因为我知道我们会得到这种暂停休息的时间。我们的B计划在赛前曾经做了练习,将亨特拉尔和库伊特顶在前面,然后将皮球送入对手的禁区腹地进攻。”

  这个暂停也是范加尔努力争取过来的,firstpost报道称,在比赛前一天,范加尔就向国际足联提议,希望在这场比赛中有喝水暂停,希望裁判表现得更加人性化一些。

  《每日邮报》称,相比较福塔莱萨,意大利英格兰的小组赛的举办城市玛瑙斯同样炎热难耐,而且湿度很大,但由于国际足联要求温度必须达到32℃以上,而比赛当天的温度为29℃,英格兰队遗憾地错过了“降温暂停”,这对比赛结果的影响难以估量。

  遭到吐槽 卡塔尔气温超巴西 2022年该如何降温?

  本届世界杯,国际足联此次采取降温暂停、门线技术以及裁判喷雾三大创新,也被认为是国际足联适应形势之作。

  ThinkProgress网站报道称,像巴西这样炎热高温的天气会影响球员的健康。运动学专家称,一旦人的体温高于40℃,身体中的蛋白质就开始被损坏和分解,人就有可能死亡。

  《今日美国》称,降温暂停也引发了大家对于卡塔尔世界杯的联想,卡塔尔的夏季温度高达40℃以上,有多名工人已经死于场馆建设中引发的工伤和心脏发作等事故。卡塔尔已经承诺为世界杯场馆安装太阳能制冷系统,但工作量太过庞大,而且该创新技术仍在开发阶段,引发了广泛质疑。真正到卡塔尔世界杯,上下半场各3分钟的“降温暂停”恐怕对于球员来说作用微乎其微。

  还有网友吐槽称,巴西世界杯是30和75分钟喝水暂停,那卡塔尔第5、10、15、20……75、80、85分钟通通都要喝水暂停,然后卡塔尔世界杯就变成了90分钟暂停+3分钟比赛。

  文/ 记者 钱业

sport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30/n401569414.shtml report 1546 法制晚报讯(记者钱业)趁机得利主帅前一天提申请荷兰队借机布置战术BBC称,在双方球员补水的同时,双方的教练抓紧时间进行下一步的战略部署。《今日美国》称,这看似休
(责任编辑:王正坤) 原标题:热暂停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