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世界杯新闻速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土豪出手!曼城欲签贝纳蒂亚 3000万加铁卫换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里奥
贝纳蒂亚上赛季在罗马表现出顶级中卫的水准
贝纳蒂亚上赛季在罗马表现出顶级中卫的水准

  曼城队在上个赛季的英超联赛中获得了球队3年来的第二个英超冠军,球队出色的表现也激发了投入的热情,虽然曼城队遭遇了欧洲财政公平政策的处罚,但是在不差钱的曼城队眼里,买人加强球队的实力才是球队的首要目标。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的消息,曼城队已经把罗马队的中卫贝纳蒂亚当成球队本赛季引援的首要目标,而罗马队则态度坚决,如果要放人曼城队必须用3000万欧元外加21岁后卫纳斯塔西来交换摩洛哥后卫。

  曼城队攻击力惊人,在上个赛季的英超联赛中打入102球,是英超进球最多的球队。而在球队的防守中,球队尽管以失37球的成绩仅次于切尔西的排在失球榜的第二位,但是球队在中卫位置上有明显的短板,主教练可以信赖的中卫只有孔帕尼一人,而德米凯利斯以及莱斯科特得不到主教练的信任。佩拉格里尼一直有意在今年的转会市场寻得一位顶级中卫补强球队的阵容,而罗马中卫贝纳蒂亚则成为了曼城队后防线补强的首要目标。

  去年在意甲联赛中,罗马队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球队的防守是球队取得佳绩的重要原因,34场比赛25个丢球仅比意甲班霸尤文图斯队多两球,而作为主力中卫的贝纳蒂亚则是球队的绝对功臣。贝纳蒂亚在2013年的夏天以1300万欧元的价格从乌迪内斯加盟罗马,在罗马的第一个赛季就凭借着出色的发挥赢得了主教练加西亚的信任。不仅防守出色,而且贝纳蒂亚在进攻中还屡有斩获,在去年的联赛中这名中后卫打入5粒进球,堪称一名带刀后卫。

  根据之前英国媒体《每日镜报》的消息,曼城队打算出资3700万欧元求购贝纳蒂亚,但罗马对于这一报价并不感兴趣,他们希望曼城队的年轻中卫纳斯塔西奇能够加入到这一交易中。罗马方面希望曼城用3000万欧元外加纳斯塔西奇交换贝纳蒂亚,纳斯塔西奇目前的身价在1500万欧元左右,这也就意味着,曼城队要带走摩洛哥中卫必须要复出4500万欧元的代价。

  平心而论,4500万欧元的价格购买贝纳蒂亚确实有些奢侈,但是在不差钱的曼城队眼中,得到主教练心仪的目标才是球队的第一选择。据悉,纳斯塔西奇的经纪人这几天出现在了罗马队的特里戈利亚训练基地,或许在未来的几天我们就会看到惊喜。(马里奥)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03/n401727806.shtml report 2710 贝纳蒂亚上赛季在罗马表现出顶级中卫的水准曼城队在上个赛季的英超联赛中获得了球队3年来的第二个英超冠军,球队出色的表现也激发了投入的热情,虽然曼城队遭遇了欧洲财政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