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看足坛名宿们的斗智斗勇 赛场上的较量只是起步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贝利去哪了?自从巴西世界杯拉开序幕,这个问题就不时被人提及,7月2日,问题终于有了答案——贝利出现在了阿根廷瑞士的比赛现场,而这是他本次世界杯首次亲临现场观战。

  每次世界杯,照例都是各路足坛名宿大出风头的好时机,当然,他们早已不可能在绿茵场上展示绝学,更多的只是在看台上徒逞口舌之力。毕竟,淡出江湖已久,他们需要这样的抢镜来刷出自己的存在感。马拉多纳来了、莱因克尔来了、亨利来了……贝利却始终没来。也许是淡出江湖太久,也许是忌惮他的“乌鸦嘴”神功,贝利在自家门口的世界杯上仿佛人间蒸发一般。

  千呼万唤始出来的贝利,选择观战阿根廷队的比赛,可谓给足了阿根廷人面子,不过,阿根廷人显然并不这样认为——每次赛场大屏幕出现贝利的身影,现场2万多名阿根廷球迷无一例外嘘声四起。这样的场景其实不难理解,巴西与阿根廷堪称世仇,贝利携“乌鸦嘴”来访,难免会被视为“不怀好意”。当然,这种猜测多少有些诛心的成分,以我有限的观察力,贝利此番到场似乎不仅是为了看球,更是为了看望领导——布拉特也来了。

  虽然贝利早已离开了球场,但却从未离开国际足联,当然更未离开布拉特。有意思的是,贝利与布拉特始终是马拉多纳的眼中钉,每次世界杯期间,照例都是马拉多纳口无遮拦的表演时间,而老马每次炮轰都万变不离其宗,目标直指贝利与布拉特。苏牙因咬人被国际足联课以重罚之后,斜刺里杀出的老马大打抱不平,他不仅一如既往地炮轰贝利与布拉特,连贝肯鲍尔也不幸躺枪,老马给出的原因是“国际足联还在给他们薪水,他们怎么会不帮助国际足联?”言下之意,贝利与贝肯鲍尔支持重判苏牙不过是“拿人钱财,替人消灾”。

  老马力挺苏牙的理由似乎有些荒诞,不过,他确实有气急败坏的理由——贝利不仅在国际足联领着薪水,而且还垄断着巴西国内咖啡半数出口份额——全世界15%的咖啡都掌控在他的手里。最近一年半时间里,贝利更是先后与宝洁、大众、阿联酋航空、赛百味、可口可乐等国际大企业签约。当晚辈后生还在球场上追随贝利足迹的时候,贝利的吸金能力丝毫不亚于当红小生——其今年的广告费已高达2500万美元,直逼梅西C罗。相比起这样名利双收的“红顶商人”,也难怪赋闲在家的马拉多纳心生不满。

  由是观之,在一生之敌漫长的比拼之路上,绿茵场上的较量其实只是起步而已。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大河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703/n401732415.shtml report 1439 贝利去哪了?自从巴西世界杯拉开序幕,这个问题就不时被人提及,7月2日,问题终于有了答案——贝利出现在了阿根廷与瑞士的比赛现场,而这是他本次世界杯首次亲临现场观战
(责任编辑:王正坤) 原标题:贝利去哪儿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