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阿根廷赛程|阿根廷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根廷西班牙争抢西蒙尼 萨维利亚不夺冠必下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阿根廷西班牙国家队欲邀西蒙尼

  如果说谁是当今足坛最炙手可热的主教练,那么西蒙尼绝对排的上号。上赛季,他带领马德里竞技夺得西甲冠军并杀进欧冠决赛,只可惜痛失好局被皇马逆转。正是凭借在床单军团的成功,英国《每日邮报》曝料称阿根廷西班牙均有意聘请西蒙尼接过教鞭。

  该报称,萨维利亚现在虽然名为阿根廷主教练,但实际上已经失去了对更衣室的控制,以梅西为首的众大佬们公然发动兵变,强迫萨维利亚从532变阵433。甚至有消息称,萨维利亚保住饭碗的方法只有一个,那就是夺得世界杯冠军,而且决赛的对手最好还是死敌巴西,否则的话任何人都救不了他。

  如果萨维利亚下课,那么阿根廷足协第一个考虑的人选就是西蒙尼。在阿根廷国家队历史上,西蒙尼出场106次,位列萨内蒂和阿亚拉之后排名第三,这样的经历使他更容易得到球员的尊重和信任。而自从2011年接手马竞之后,西蒙尼在149场比赛中取得了96胜29平24负的佳绩,胜率高达64.43%,执教能力也无可挑剔。

  尽管西蒙尼看上去是阿根廷主帅的不二人选,但大西洋另一岸的西班牙也对他很感兴趣。本届世界杯上,身为卫冕冠军的西班牙却在小组赛折戟,介于过去6年两夺欧洲杯一夺世界杯的骄人战绩,西班牙足协中不乏力挺老帅博斯克的声音,但也有观点认为斗牛士军团的战术打法早已被别人吃透,是时候推陈出新了。目前,博斯克还没有正式决定是否留任,而假如西蒙尼真的入主西班牙,那么他将成为半个多世纪以来,西班牙国家队的首位外籍主教练。

  当然,西蒙尼也有可能接手某支豪门俱乐部,因为很现实的一点就是在皇马和巴萨的绞杀下,马竞很难复制上赛季的辉煌,更不用说许多主力球员都将离队,比如已经被切尔西挖走的神锋迭戈-科斯塔,以及被曼联等球队关注的科克。因此,无论西蒙尼作何决定,总之他留在卡尔德隆球场的希望不会太大。

  (贝斯)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04/n401779786.shtml report 2542  阿根廷西班牙国家队欲邀西蒙尼如果说谁是当今足坛最炙手可热的主教练,那么西蒙尼绝对排的上号。上赛季,他带领马德里竞技夺得西甲冠军并杀进欧冠决赛,只可惜
(责任编辑:张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