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1/4决赛法国VS德国 > 2014巴西世界杯1/4决赛法国VS德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气是法德共同敌人 法国忙治脱水德国忙治感冒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今年的世界杯上,欧洲强队总是被放一块儿。小组赛已经有了西班牙荷兰意大利英格兰德国葡萄牙。如今刚到四分之一决赛,德国和法国又碰上了。昨天,两支球队一起赶到里约,为5日的比赛进行最后的备战。

  德国人忙着治感冒

  到了南美,欧洲球队简直谁都逃脱不了水土不服的结果,就连一向都是钢筋铁骨的德国队,这次也被感冒击中了。

  八分之一决赛时,德国后防大将胡梅尔斯缺席了对阵阿尔及利亚的比赛,结果日耳曼战车的后防线千疮百孔,这让勒夫非常烦恼。胡梅尔斯缺席的原因是患上了感冒,高烧不退,让这名铁卫只能作壁上观。让人担忧的是,流感在德国队中有蔓延之势,在接受采访时,勒夫又透露了一个坏消息,那就是托马斯·穆勒也染上了感冒。

  “巴西的气候我们并不适应,太多变了,一会儿高温,一会儿下雨,加上长途旅行和密集的赛程,这都会导致流感。现在穆勒也感冒了,他的喉咙不大舒服,能否在下一场比赛中出场尚不得而知。现在流感还有蔓延的趋势,我们必须加倍小心。”勒夫忧心忡忡。一旦流感真的蔓延开来,有更多的国脚“中招”,那么风驰电掣的日耳曼钢铁战车可能就要变成牛车了。

  法国人忙着治脱水

  德国人被感冒击中,法国人也被巴西的高温搞得焦头烂额,甚至闹得有球员被送往医院治疗脱水的地步。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消息,在对阵尼日利亚的比赛后,法国后防大将瓦拉内出现了急性脱水状况,于是法国队医只能将他送到巴西利亚的一家医院进行输液治疗。出于安全考虑,瓦拉内在医院待了一个晚上后才出院。据悉,一名球员在巴西的高温下进行比赛,至少会失去两升的水分,由此可见高温对瓦拉内的确造成了很大的困扰。FIFA因此制定了新措施,一旦球场温度超过32摄氏度,裁判可在上下半场30分钟执行官方暂停,让两队球员能到场边喝水稍作休息。

  双雄都忙着倒时差

  7月4日,两队会进行赛前训练,而训练的时间并不让人意外,那就是中午时分。没办法,谁让比赛是在下午1点就开始呢?对于这样的安排,法国队主帅德尚好一通抱怨。“这(在大中午进行比赛)有点不太正常,因此我们在过去三天对球队的用餐时间和训练时间安排进行了调整。届时气温可能达到30摄氏度甚至以上,如此高温下我们肯定会感到不太适应。因此我们有必要去掌控这一局面。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我们队员的身体届时会对此有什么样的反应。”德尚说,“不过,唯一的好消息就是我们的对手德国队肯定对于这样的情况也很头疼。”

  至于和法国人同病相怜的德国队,当然也对过早的比赛时间进行了专门性的调整,为的就是争取在比赛中更早进入状态,给对手致命一击。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704/n401783845.shtml report 1914 今年的世界杯上,欧洲强队总是被放一块儿。小组赛已经有了西班牙和荷兰、意大利和英格兰、德国和葡萄牙。如今刚到四分之一决赛,德国和法国又碰上了。昨天,两支球队一起赶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